close

龍年到!   12年一輪又輪到我犯太歲啦!   但是我相信還是 心誠則靈~   不需要太擔心犯太歲之說囉!   

還記得那一年   我在家很混!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4436&prev=4523&next=4360&l=f&fid=5   希望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可惜嫁出去的賢慧姐姐除夕期間都還不會回娘家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動手囉!  

這一年的我應該算是賢慧多了吧     女生有些變化很妙~   都是為了心愛的人改變自己的公主病! 

有朋友以為這是我的姐姐   看來我媽媽要大開心囉!!!   

蝦子既然是新鮮的   再怎嚜生疏的廚師都會煮得好  

看他變紅感覺很興奮!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道囉!  

臭屁一下~   雖然也不是什麼好料理!  

媽咪的北海道干貝好大阿!  

這是我愛吃的超辣 Laska  過年一定要來過癮一下!  

ㄚ姨遠從澳洲來跟我們一起過年   三個人手忙腳亂~  

妹妹也從日本回來相聚   看來今年我們很幸福喔!     妹妹負責拍照囉!  

終於  媽咪的魚跑出來囉!  

好吃干貝   媽咪一直要我們多吃青菜~  

肥嫩的蝦~   

青菜  

少不了的火鍋  雖然都是同一個味道   還是用了鴛鴦鍋~  

被三姐笑說:  這鴛鴦是跑來跑去嗎?    哈哈哈哈  

我愛吃的 Laska   還跟媽媽偷到了幾隻小蝦!   

這一味  三姊默默吃了三碗   跟我一樣默默地吃掉了好多!  

妹妹帶了清酒回來  

不常見面所以連吃飯都要拍個照~ 

媽咪拿出了法寶~  說是要裝 sake 的     媽咪的法寶真的很多很多!!!   

女生集合!  

三姊玩親親~   (有蚊蟲咬傷)  

為了擋住蚊蟲咬傷  姐姐比了手勢!    妙~  

cheers~~

 

 

 

 

冒泡啦~~

 

 

妹妹你太可愛囉! 

是阿姨率先玩蝦子的! 

 

 

 

 

我的媽咪是剝殼工廠~ 

吃蝦工廠~

爸爸居然讓媽媽坐在身上~   好好玩!

ㄚ姨也收到了姐姐的紅包  表情超好玩! 

 

此時此刻   當妹妹是幸福的! 

妹妹跟媽媽都有三姐的紅包   謝謝媽媽把我生在三姐之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我"繳年費"囉! 

 

爸媽表情大滿足~  媽媽還偷偷去換了鞋子!  

富邦派的來了  

 

妹妹的表情也很好笑~ 

聽見爸爸說都拿給媽媽  媽媽開懷大笑  當場紅包成了兩倍啦! 

但是最開心的就是自己老大不小了還拿得到姐姐的厚禮!  

厚厚的紅包讓人笑得合不攏嘴阿! 

害羞的弟弟最好笑  不好意思拿錢~!!!! 

弟弟說: 不用給我紅包了啦  我爸爸已經有錢了~  不用給我錢啦!   

同言童語真好笑  

但是我們說: 妳得要祝福阿姨們賺大錢行大運啦!   有責任!   

越長越高的妞咪已經來到  150 囉!   

姐姐還要假 裝自己很矮去跟她打招呼! 

過年期間蛋糕是很難買的  能買到薔葳派已經是最像蛋糕的東西囉!   ㄎㄎㄎ~  

假揮拳從這裡開始玩   弟弟輕輕把手貼在姐姐臉上   姐姐的臉居然可以這麼戲劇化!!!!! 

妞妞明年應該要比我高了   畢竟阿姨只有橫的長沒有往上面長!!! 

弟弟曾開玩笑說:  外公如果你沒有好玩的電動我就不來囉!  

外公就很認真去買了高感度的黑色 wii 吸引弟弟過來!!!!  

外公你也太認真了吧!     

過年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刻~  

紅包領到滿~ 

還是很不好意思領紅包的弟弟軟趴趴地依偎在妹妹身邊~   

弟弟還是比較適合瘋狂地玩!   

姐姐的表情逗得弟弟很開心~ 

假揮拳  這不是暴力畫面!  

 

還有小妹的紅包沒有領   弟弟的臉已經紅到可以煎蛋了! 

害羞什麼呢!  長大就換你啦!   哈哈哈哈哈~

這招鬼臉已經過時囉~    PS: 妞妞已經有金錢概念  開始數紅包 算紅包  並且知道要存起來~ 

很小心用自己的零用錢的妞咪開始知道紅包很重要囉~!  

還記得她以前領到就開始亂丟  搞不清楚誰是誰的紅包~ 

一轉眼妞咪已經三年級好大了喔~  重點是還長這麼高   

假揮拳小子又來了!  

打鬧之間  發生了嚇大家一跳的事情!  

妞咪的紅包爆開啦!   

笑翻大家!  

一年一度的爸爸生日來囉!  

過年兼生日好不熱鬧~ 

總是被女人包圍!  

趁著大家都湊在一起過生日也很棒喔!  

所有的女生都來囉!!!!   

弟弟還是不懂紅包有什麼好處~ 

其實小弟也是過年期間生日  所以常常跟爸爸一起過生日~ 

調皮小弟跟調皮三姐的表情讓大家都成了配角! 

小弟今天很放心因為蛋糕上奶油超級少~   他實在很怕塗奶油活動! 

還偷笑~ 

爸爸表現愛小朋友的動作之一就是這樣   蹭蹭頭! 

年節期間是大家窩在一起吃喝玩樂的快樂時光   吃飽睡睡飽吃然後就開始長肉肉~  

雖然有時候買起東西來很累   但是想想過年大家窩在一起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