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同慶祝情人節寶寶情人的生日囉!    一晃眼就幾年過去了   這次是第一次在家一起過情人節的生日~    

一向不太切蛋糕過生日的冰哥哥這次敵不住我想吃巧克力蛋糕的願望讓我幫他買了蛋糕!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也是藉著情人節反正大家都單身    就一起出去K歌吃吃東西吧!  

兩個人的K歌實在很過癮~   誰也不想讓誰   (雖然當然絕對是我會贏)    只是找不到咖來飆歌~ 

當初我們都很開心   得到了相當談得來的朋友   也得到了興趣相投的朋友~   開始四處吃吃吃~

沒想到後來情人節都是一起過的囉!    ㄚ冰也被我養肥了!    這是唯一覺得不好意思得地方....

雖然幸福肥也不是只有他有  我也累積了不少幸福肥  

但是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這個幸福肥應該是會自己被減掉吧!    

要在生日之前拿到蛋糕又想買到中村蛋糕  我麻煩了自己的姐姐幫忙買我愛吃的中村蛋糕   

感謝姐姐特別把蛋糕買好了送到冰媽媽家     大家吃得很開心也覺得蛋糕不過甜又好吃! 

最保險的蠟燭  就是問號蠟燭  既不會拿錯號碼  也不會透漏熟透了的年齡!  XD    

突然間借了大哥的頑皮小孩來當生日同一同唱生日快樂歌~ 

想不到這個皮小孩面對蛋糕的時候還是相當乖的!  

繞過ㄚ冰捏著他的臉  他還是很冷靜地盯著蛋糕看!  

冰家人丁也很旺!   還比我們家小孩多一位!  

(裝)害羞的妹妹還是幫我們彈了生日歌~  

 

 

第一次一起在家過生日  感覺特別開心   希望年年都這麼快樂囉!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9499&prev=19511&next=19450&l=f&fid=5     第一次我去冰媽家過生日也很開心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