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太平山上看夜景  更是來到香港必須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喔!   

山頂纜車  就是把大家帶到山頂的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囉! 

另外  我們買了 The Peak Tower 的票  要上去看夜景用的囉!   

所以想要拍到像上面那樣的夜景的人   一定要買那張票喔  

不然等於是到山頂去逛逛小百貨而已  看不到夜景

售票口有些名人蠟像   是為了蠟像館打廣告用的  我們在這裡拍拍照   等大家準備好一起上山囉~  

像不像江澤銘呢?

我也要自己拍一張

怪怪人偶

天台的廣告好好玩

首先我們要來這排隊   我們到達的時候  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所以剛好在我們這被切開了  得等下一班 

看到上一班車來了  也覺得很興奮好玩 

來囉來囉   前一班人要被接走囉!  

這個列車載滿人之後   會用後退的方式往山上跑    可以說是雙頭火車 

這!   就是讓我們不愉快的事情!    沒品不分國籍   這三個沒品的人突然間像小孩那樣得意地插隊了! 

看到我爸爸走在前面了媽?    本來我們也覺得這裡也沒什麼好插隊的  所以慢慢往前走就好

沒想到這三個不知道哪裡來的$!@#$^%@#^$@%@^   突然就在那裡插隊   還很得意地看著落後的我們

一開始我們始以 "幼稚"  的顏色   嗤之以鼻  不稀罕跟他們爭   也不想跟他們理論  

沒想到他們一副   我們也聽不懂英文的樣子   在那裡說笑裝沒事  

於是我們開始   用中文講   沒水準沒品沒.........還好意思........   想也知道大家都會怎嚜罵囉  

於是我忍不住   假裝拍我爸   把他們拍下來   反正你愛插隊   我遠遠拍我爸  應該也不怕被我拍下來

也不怕被我講出去囉~   沒水準!  

唉~   我這人就是這樣   能讓的我也不太會去爭   但是這種沒水準的事情   我可不會就此罷手!   

車要來囉   三個沒水準的人也開始很緊張地要第一個上車  

此時   我爸也一副不希罕地讓他們先進去   幼稚就讓你幼稚到爆炸吧!!! 

果然三個傢伙很開心   對於造成別人的不愉快一點也不覺得愧疚   真是可恥三人行~    

笑笑地  我們還不是同一班車上去   這到底有什麼好搶   "真是個笑話"

進到大樓裡   處處都是賣小東西的店家   這裡跟一間百貨很像  只是有很多店家都在賣紀念品  很好玩 

看著玲瑯滿目的飾品跟紀念品   忍不住停下腳步拍一下   (順便擺脫討厭三人行)   

好多手環喔  只是我年紀大囉   都沒興趣囉~

走到一半突然出現了一家餐廳的人偶   這家餐廳我可是在菲律賓有吃過呢!   好吃喔! 

接下來就分享夜景囉!   希望大家去香港  也能看到這麼美的夜景~   (並且不會被插隊人士掃了興)

 

 

 

 

 

 

 

 

 

 

 

 

 

 

 

 

 

 

 

 

 

 

 

我已經盡量篩選了  但是還是有這麼多張照片   香港的夜景真的很棒喔~

這座大樓裡面   還有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我們本來要去看的   可是爸爸一直不想去  我們就不去囉!

外面有李小龍  幫杜雷莎夫人蠟像館打廣告

原本我們也只是隨意拍拍照

讓他自己一個人   可能會好一點

其實我覺得這些蠟像鰻像本人的囉! 

她很苗條  站在她旁邊拍照實在是下下策! 

看我這一招   與龍共舞!  

再來就是愛的摟腰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愛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