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要過去了 ~   然而吃了許多美食之後  最感謝的還是娘~  

媽媽真偉大可以發揮到什麼地步呢?  

看我們家的剝殼娘就能了解媽媽能有多偉大!    

在我們家  最愛吃海鮮的就只有我媽媽一個人    所以愛買螃蟹愛買蝦來煮  

聖誕節寶妹的朋友送了媽咪一堆她愛吃的蝦蟹   讓媽媽吃得很滿足! 

可是只要是沒剝過殼的蝦蟹海鮮放在我們家的盤子裡   都不會有人去動手!    

比較晚回家的我~   看到盤中的海鮮   一點都不感到興趣~  

直到........



偉大的母親把它變成裸體為止~!      

肉質鮮嫩!   我超愛吃這種裸體海鮮!   不需動手只需動口    

肥軟的海鮮肉就這樣超級滿足地被我咀嚼~     真不好意思~   我就是這樣~    

只吃蝦仁不愛吃蝦~   只吃蝦球不愛剝殼!    

我只能說~   這也是被我們家的娘寵出來的壞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