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逛累了  寶寶就帶我們去預計要吃晚餐的餐廳吃飯囉!   今天要吃鏞記酒家  吃港式餐廳~

到處都是這樣的雙層巴士  香港真的是寸土寸金  連巴士都要往上疊

到店家之前  還要經過一個小山坡   爬過這山坡  就可以填飽肚子囉! 

哇~~~  看到他窗邊掛著這樣一排的烤鴨   雖然有點恐怖  但是看起來色澤很棒 也很美味的樣子喔!

好玩的是下面還有一盤一盤趴著的雞    顏色還有些區別    很像是在排隊~

看起來很肥嫩~

這感覺很像鹽水機的作法~  

害羞拍到屁屁~

師傅開始處理烤鴨

進到店裡面就看到這樣的牌子  口水開始直流

開門囉!

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這位古人的雕像和一些鴨子  

逛得好累  我們背對背 

電梯裡面居然有椅子  怎嚜能不坐一下呢? 

有人也買了不少好貨  居然買得比我多!   不知道是女生愛逛街還是男生愛逛街! 

進到餐廳還有很多空位   沒想到才吃沒有多久  這一整排的空位也都坐滿囉! 

大家看出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了嗎?  

看到服務生倒茶的過程我們都噗滋地笑了出來    哪有人每一杯茶都道不好  全部都流出來 流到桌面上! 

倒茶的工作人員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剛剛被主管罵過      還是她就是習慣如此 

倒茶的手好像不聽話一樣   每杯茶都會到出來  搞得桌面都是茶囉!   

開始又想起台灣茶餐廳的服務都比這還好呢! 

不如自己倒茶  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媽媽不知道為何要蓋上帽子  可能是會冷~ 

又開動囉  今天整個就是茶餐廳之旅~

叉燒來囉!   看起來超級美味  顏色好美肉塊好油亮喔!  

拍照的時候都好想偷吃ㄧ口


遠遠看其實沒有近拍那嚜大一盤   但是這盤還真的是最棒的! 

青菜青菜~

烤鴨

一般烤鴨都會非常乾  也沒有什麼嚼勁也沒啥肉~  但是這裡的烤鴨實在不錯   口感好又有嚼勁 

不愛吃鴨的我也吃了不少喔! 

不停自拍 

大多都上桌囉~

炒飯   填飽肚子用的~

這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蝦球   好新鮮好好吃! 

三色臘味   我只能說我吃不慣  最上面疊的那個 !   苦苦的不太好吃   

但是被壓在最下面的臘腸   好好吃喔~~~~

牛肉炒河粉   這是我最愛吃的炒麵~

吃吃吃   我們五個又快樂地吃飯囉!   

這家餐廳讓我們吃得很開心很滿意   一方面是這裡的菜色實在很好   二方面也是因為我們餓翻囉 

能吃下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 

走出店家  忍不住還要再拍一下他的扛棒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香港   也還能再吃到囉!



另外  我們在附近也看到了翠華餐廳   這家餐廳到處都有分店   好像是很受歡迎!?   

但是我們這幾天的行程已經排定囉   沒有把翠華餐廳排入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