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照片實在太多太多  算一算我拍了四千七百多張!!!!)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將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終於我們成行了!     今年過年我們去了吳哥窟~  又完成了一個古文明之旅喔!   

過年出國旅行似乎已經成了我們的目標   雖然價錢真的比較貴   但是很值得~! 

出國旅行  是我們共同的興趣~   很多東西可以不用買  很多名牌可以不要~ 

但是出國體驗古文明  是我們共同喜愛的事情~   打開自己的眼界  看看世界  拍無數的照片 

這        就是我們喜歡的人生~      

近年來對品冠旅遊剖有好感~   忍不住要大推特推~  尤其是吳哥窟行程  品冠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出外旅遊  最怕的就是沒有參觀到的遺憾   沒有拍到照的遺憾  導遊不專業的遺憾  領隊不貼心的遺憾  

品冠  向來都做好了導遊 領隊 行程  吃喝玩樂樣樣都顧到  食衣住行也都關心到的服務精神  

這次真的要大推特推品冠旅遊!!!!    

這一趟吳哥窟之旅  行程雖然緊湊  (會累 沒有錯)  但是真的很感激積極的導遊跟領隊  

讓我們跟其他遊客都措開來   很多時候都讓我們不需要人擠人   把各個團都分開參觀讓大家都開心~!!!  

我相信導遊跟領隊的壓力都很大  因為他們雖然走過古蹟無數次   卻都是客人的第一次!   

很有心的旅行團就是這樣   每個細節都很用心  才能讓我們的行程從頭順到尾   並且平平安安回家喔!    

前幾年去了北海道   巴里島  印象就非常好     也都是參加品冠的團~      

懶得行前做功課的我們   就是希望比我們專業的人能夠好好的帶我們 不需要在工作之虞還得辛苦做功課 

又要搭熱汽球囉!    這是我最愛的行程之一    在北海道搭過一次直線上下的熱氣球就非常興奮   這次也是喔!

一到吳哥窟我們就開始很興奮   領隊跟導遊就開始積極跑行程  不浪費我們的任何時間~    

這種熱汽球比較穩也比較安全   還有這樣的圍欄~ 

高空中可以看見雄偉的小吳哥   這可是把鏡頭拉到很遠很遠才能拍到的喔!     

認真的當地導遊小寶   我們都感謝他!  領隊羅向君小姐也是我們愛的人!!!   

洞里薩湖的孩子無憂無慮地打算衝去打籃球  

孩子們心中的世界   跟我們看見的世界  就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這裡的孩子一點都不在乎遊客的眼光    還是很興奮地自己跟朋友玩鬧~    

外面的環境很熱很辛苦   所以住的飯店要五星級喔!!!  

第一天就走了不少地方!   ㄚ腳也想休息囉!!!~~~   

這個飯店很讚!   很舒服  

我們沒有換很多錢  卻也都沒有花完     原因是因為很多地方其實可以用美金  甚至台幣  

所以我們也只換了十美金的柬幣   大概是三百元台幣而已   剛好付清我們所有的小費跟行李費還有剩呢! 

走走走走走~ 我們要去看古蹟!   

這裡的孩子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看來令人擔憂
反之讓人欣慰的是他們開始進步了~
自我節制的民族性讓觀光客不再害怕被纏著不放~
走完一趟吳哥窟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玩一玩
收穫多 又能帶給這裡的孩子很多希望~
先進國家的人常常無意間傷害了他們的成長
給他們糖果給他們很多禮物讓他們失去了奮鬥的精神~
為了不要再讓他們過度依賴觀光客的"糖果"
為了避免孩子被有心人士控制 (這就好像以前的台灣社會)
為了讓吳哥窟的孩子也能正常上學
千萬不要再給他們糖果了!!!
與其給他們魚吃   真的是不如給他們釣竿
 
PS: 別再給他們吃糖了!!! 他們太可憐 連看牙齒的錢都沒有~
想想我們都不愛給自己的孩子吃過多的糖了 更何況是他們!

(有感而發~) 

吳哥窟現在的天氣正好~   不是太炎熱也不是陰雨天   拍出來的天空很藍  古蹟很美~ 

攻頂變身塔!  

大太陽底下  都把自己的臉曬得紅通通了!     能夠登高真的是一種令人興奮的感覺~  

這已經算是很簡單的石階了~  接下來還有更高更窄更斗的石階呢!  

來到吳哥窟就是要這樣爬上爬下   千萬別穿怕髒的衣服!     也別穿裙子高跟鞋啦!!!!    

中午回到飯店用餐並且稍作休息   看見這一片游泳池真的很想進去游泳!!!   

沖涼過後精神十足!    來到高處跳跳舞~  哈哈哈哈~

嘿嘿嘿~   我很開心呢! 

ㄚ冰也很開心爬上爬下   人生中能找到默契十足的旅伴   無價!     

ㄚ冰總能拍下我搞笑的瞬間~   算他厲害!   

爬高爬下總是會讓古蹟被磨損~  為了古蹟也為了遊客的安全  很多地方都搭起了這樣的梯子 

延伸觀光資產的壽命~ 

總是有些地方風飛沙特別多   有人戴上口罩   卻也有像我這樣無聊的人!   

持槍搞笑!!  

我真希望我有帶道具來!     我是蒙面女俠!  

ㄛ?!    是我們最愛的表情!  

過癮ㄚ!   我愛的 巴戎廟!  

搞笑ㄚ~~~   各位觀眾~ 這裡就是書中提到的巴戎廟~   很多很多很多微笑!  

巴戎廟以微笑為名!  

來到這裡保證嘆為觀止   不知不覺就會一直誇講這個地方真美!  

看見這麼雄偉的建築   讓人變得更謙虛  這個世界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  

石頭堆疊後才開始雕刻   古文明就是這樣讓人敬佩~!  

人潮聚集的地方   就是這吳戈最燦爛的微笑了!  

他是巴戎廟裡最燦爛的一個微笑~   更妙的是   他距離我們就這麼近!   讓遊客不斷在此拍照留念! 

感謝領隊向君幫我們兩個傻瓜拍下的這張照片   讓我們好好的捧著高棉的微笑   

就要離開巴戎廟了   依依不捨~   向君還是幫我們多拍了一張照片紀念   (心中充滿感激)  

yoyo 各位觀眾   巴本宮殿來囉!!    這就是我們要爬上去的地方喔!   

假求救!    這個階梯還是很陡的   每一步都要相當小心謹慎  千萬別大意喔!  

來到最高處輕鬆一下~  

下樓梯也是要非常謹慎小心   拍照就不要走路   走路就不要拍照   這是我們導遊跟領隊不斷叮嚀我們的話! 

走到空中宮殿   大多人都懶得拍照也走不動了   只有我在這裡亂跳!?   

ㄚ冰幫我拍完照一轉頭就說:  ㄟ?   大家怎嚜都不拍就走啦!?   累囉?   哈哈哈哈哈 ~   

果然我們是(觀光客)   怎樣都要拍拍拍!!!!  


為了椰子水   我們也要奮力走到這裡!     來到熱帶果加必喝的就是椰子水囉!    

眼前有一排店家   兜售著各種絲織品跟紀念品   但是這裡沒有死纏爛打的賣家  

讓人忍不住給他們很多個 "讚"  

來吳哥窟旅遊   消費    就是一種舒服的感覺!    這是可以肯定的!       

照片真的非常非常多    故事也很多    有空再來分享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