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間  我到了日本  妹妹卻回了台灣!   還沒有相遇的我們  約好了某一天很晚很晚的時候   見面!  

時間彷彿回到好幾年前第一天去日本看看妹妹   還記得當時我們見面馬上抱得緊緊的  

不捨妹妹得獨立堅強面對新的環境   也佩服她的勇氣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們兩個總是一見面就哭得悉哩嘩啦的  這樣抱著哭著直到紓發了自己的情緒後才大笑起來~   

一轉眼妹妹搬到了第三個新家囉!   我只能說我是家裡最厲害的  三個窩我都有去趴趴走過!  YA!   

深夜的車站部分店家已經緩緩打烊了 

但是車站還是處處都是人~   (喝醉的日本人越來越多囉) 

妹妹帶路  我們一起出發! 

靜靜地  我們來到了她的新家   妹妹的家搬越好  越班越溫暖  很開心自己也能參與她的改變 

妹妹總是有自己的獨特魅力 

這種事情就是交給貼心的男生去做~   我跟妹妹瞬間把自己的男子氣慨收了起來

短短的時間  我們重點式地聊了聊  重點就是見面  重點就是相聚囉!  

開心地聊著  也注意著末班車的時間  我們開始抱得緊緊  期待下次見面的機會囉~  

妹妹加油  姐姐永遠愛你  也永遠支持你~  

幸運地  我們沒有在中間迷路  等著通往新宿的末班車  我們開心滿足地回到自己的落腳處~

大廳有著華麗的水晶燈 

夜深人靜~

沒有忙碌的人們  也沒有車水馬龍

寒冷的冬夜  我們感覺自己很幸福   可以一起分享  一起冒險  一起享受~



 很開心能帶你一起來東京玩玩  也很開心可以當稱職的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