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孩都很孝順 會逗爸媽開心 

看吧 不是我一個人這樣 我妹也是這樣乖~ 

這是另一半的人 可見這天去吃的人馬有多多~ 

非常清爽的莎拉  黃色的醬有點哇沙米味 真的很配~ 

開胃菜 小型pizza  薄餅很脆  上面有一點點考牛肉

別人的開胃菜~ 蘆筍 蝦 還有好吃的醬~ 

南瓜湯 超好喝的 可能是我愛喝南瓜湯的原因更加分  上面的麵包好好吃 好脆~

沙哇  可以清清剛剛所吃的東西在嘴裡留的味道  然後進行到煮菜~

我的主菜來囉  菲力~  看起來小小的會吃不飽  但是前菜吃到這裡  其實已經有點飽足感了

肉質很嫩  不會感覺硬梆梆的  跟它表面看起來有差

很特別的冰淇淋  尤其是右邊的巧克力  被類似水餃皮包附然後油炸過  所以要輕輕敲開它 才能淋在冰上

總之 我們全部的人吃一吃  幾乎每一種口味都有點到  只是可惜太專心吃自己的  沒有什麼拍到別人的菜色

這樣的遺憾  就是要大家再去吃一次才能彌補  哈哈 

西提  我吃第三次了巴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