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失敗的甜點  我們決定一定不能錯過這武藏拉麵!   於是我們趕快離開自由之丘  飛奔回新宿站!

這拉門很好笑  看起來有門把   會錯以為要推或要拉  沒想到這個門  要往左右開~ 

鎮店之寶! 其實來這裡吃  重點就是這兩種麵囉~   我們決定 一人吃一樣~ 

書上寫說這家店七點半就打烊了!!!    害我們狂奔到這家店    沒想到是開到十點半耶   太好了~

招兵買馬? 

這家人氣拉麵  要先用販賣機點餐~ 

前面只有三個人在等   我們真的是幸運的!  

看這個滿座的店~ 

大家也盡量吃快點~ 

滿滿都是人很期待輪到自己~ 

這是我們點的餐~

員工賣命地煮拉麵  真是感謝他門 

逗趣的裝飾

可愛的椅子 

才等三位就輪到我們囉  很開心  (沒吃到好吃的蛋糕也想吃到好吃的麵)

 

麵來囉~~~    ㄚ冰吃的是湯麵 

你看看你看看~~  那大塊大塊的肉塊~   那鮮嫩的肉塊~  看了都直流口水~~~  

這碗麵對阿冰來說  稍嫌太鹹  但是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口味!

醣心蛋也是我們吃拉麵的重點   

我吃的麵來囉~   也是被那個又嫩又大塊的肉給吸引著~   直流口水呢! 

這是我的沾湯  溫度並不高  主要是沾著麵來吃的~  

全套  忍不住要開動囉~ 

看似平凡的麵條  其實很有嚼勁  很Q   到現在都好想再吃到喔~   

我知道我會忘不了這些肉塊的   所以認真拍攝!   

 

我要開動囉~  

看我們有多幸運  後來的人都排滿滿的  前面有幾個人後面就有幾個人   生意超好的呢! 

吃完之後要在門口拍拍照  真是滿意極了!   

YA!   我們還因為站在這裡拍照  幫不少日本人開門!   因為裡面想出來的人都以為要拉門或是推門 

看他門開得那麼痛苦   就幫他門往左右兩邊推開   結果大家的反應總是哈哈大笑   並且說很多次的謝謝

壅擠的車站  我們可是穿過人牆來吃武藏拉麵的呢!    

這是很重要的重點喔!   要在都營大江戶線的新宿西口站出去   不是 JR線的新宿西口喔! 

在來就是想辦法找這個 D5 出口   因為我們可是往下走了好多層    在上了好多層  才出來這個口的呢!

回程時  看見了可愛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