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兒童 都有這樣可愛的游泳圈  是 KITTY的耶~~!!! 

這是我媽 我也不知道我當實在想什麼 只是我的泳衣 真特別  

跟其他姊妹比起來 明顯是新買的囉 

姊妹的泳衣 明顯太鬆~ 還會漏點~  我的又新又好 還有游泳圈  我爸媽真疼我 

正所謂當最小的真好  只是這樣的日子沒有多久  就沒囉~ 

真喜歡這種照片  姐姐想要我的泳圈  她卻已經會游泳了 

哪像我 還有爸爸浮著 ㄎㄎㄎㄎㄎ~~ 

你看你看多可愛  還會自己游泳... 後面那隻手~應該不太清楚巴 

我只能說 我真想當最小的小孩 真像公主~  只是 三年後 我就有妹妹了 

五年後 又一個 

所以就一直再失寵狀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