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的敗家成績  總是一床一床的鋪滿了戰利品~ 

同樣的商品買了許多回來送親朋好友或是自己用  

可惜我真的沒有那種能耐  一來要扛很多東西回家  二來要消化掉自己買的產品 

對我來說負擔太大囉   所以我向來都不狂購物  只是狂吃   

車站四處都看得到這個有趣的廣告商品   忍不住買了一盒回來吃吃看 

有趣的地方就是這一排字順著念顛倒念都是一樣的  

阿賊的偷襲! 

剝開來是如此  白色的部分有點忘了是什麼口味   哈哈~  (太久囉~~~)  

最妙的就是內餡的芝麻  介於有點甜又不會過甜的感覺  最中間還有點液體芝麻   蠻好吃的喔! 

再來就是必買的酸酸糖   家裡嗷嗷待哺的小孩都吵著要吃這個糖~

在網路上看人家介紹買的粉底液 

其實用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囉~ 

這玩意很都人都會買  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囉   老是破皮或是被紙張刮傷的我  超需要這個神奇藥水

這也是看網路上介紹的護髮霜 

老實說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我真的很無感吧   

這是我最愛吃的薯條  機場居然有賣   那就不客氣要買個幾盒回家分享囉 

ㄚ冰喜歡吃蛋糕  所以買了這個解解饞   還蠻好吃的呢!  

 

 

天天都在外面走到鐵腿的我   挑了一天泡了澡  

還沒有到東京之前脖子就肌肉拉傷的我  買了不少第一名的產品貼一貼  

看到這個新產品  ㄚ冰忍不住買來清潔自己的眼鏡  

這是在百貨公司拿到的地圖   其實我們只是去問問某某蛋糕哪裡有賣  

諮詢台的小姐馬上就拿出這個地圖詳細告訴我們地點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很貼心~ 

以上就是我買的一點都不多的戰利品   加減分享一下   希望下次還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