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有  上面寫明囉~~ Happy Birthday Nadia  嘿嘿嘿嘿~~  你一定不敢相信  這是媽媽親手做的

我也不太敢相信  我媽在家當少奶奶  居然做得出這麼浩大的蛋糕  只為了渺小的我~~  謝謝媽媽 

這是一歲的蛋糕喔  上面還有象徵我的  大眼睛娃娃  我媽媽都會把東西  真正的插入蛋糕內    

兩歲蛋糕不知道跑哪去   現在跳到三歲  上面也有寫喔   Nadia  還貼了兩個大眼睛  週邊  還有禮物呢

分別是...kitty的削鉛筆機  kitty 牙刷還有蓋子~  小娃娃~~  棒棒糖~~  還有.....那紙做的房子....????

看了這張照片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我長的跟我媽很像~~~~   還有..... 我媽很辣~~

我一點也沒有遺傳到她~~  她很辣~~ 我一點也不辣~~  還很宅~~ 

你看看這傻樣~~  一看就知道長大很傻~~

不過媽媽還是對我充滿期待  所以開心地把我抱起來   

怎樣~~ 羨目嗎~~  親手做的蛋糕就算了  還做的比外面賣的好~~ 

這就是不可磨滅的愛囉~~  雖然我總懷疑她不夠愛我 

但是蛋糕是鐵証~~ 她是真的有為我付出的偉大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