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看部落格查美食   無意間看見兩位網友都分享了山小屋拉麵   就把它列入考慮名單!

這一天天氣很冷  溼答答的下雨下個不停~   說好了不吃大餐的我們第一週不知道吃什麼好~

突然間ㄚ冰說很想再去吃博多屋拉麵   我心裡就有好多問號!???   拉麵算大餐吧!!!???? 

ㄚ冰說:  哪是阿!   大餐的意思就是火鍋啦  套餐啦  牛排 .....  那些才叫做大餐~ 

               拉麵只是一碗麵   不能算是大餐囉!~  

我心裡竊笑又擔心~   暗喜的是這下還是有美食可以吃~    擔心的是說好的減肥呢????? 

ㄚ冰想吃博多屋拉麵     我就想起了網友介紹過的山小屋拉麵.   想去嚐嚐新口味  

達成共識後   把地址輸入手機 我們就走很遠的路過去囉~    先走走路消耗熱量  減輕罪惡感  

來到這家店時時間是六點多~   本來以為他們今天歇業   因為扛棒都沒有開燈 

這張亮燈的扛棒照片還是我們七點鐘用完餐之後才開的燈囉~    這點我很不能理解~     

這是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的拉麵店       看來216巷的美食真的很多! 

一進去坐發現沒有什麼人   開始有點擔心了~   也好奇地看著店門口的兩位工作人員  忙著製作拉麵~ 

廚房是透明的   給大家看他們備餐狀態   

為了拍到全景我趴下去讓ㄚ冰拍   回家之後才發現我的手跟頭髮還是入鏡了  

最好笑的是  這裡貼了一張貼紙   希望用餐的人不要拍攝廚房   好險我們是遠遠拍而已~  沒有細拍廚房

桿拉麵應該是吸引客人的手法之一 

冰開水

調味品

筷子還有特別的湯匙

可以絞碎芝麻的容器 

我們都點了套餐   所以有兩杯飲料可以選  

這杯可樂可不小喔 

這裡放了一碗辛子高蔡 

可以 參在麵裡面一起吃 

蓋子蠻可愛的

昭和復刻拉麵   單點230元    這可是本店的招牌拉麵喔!   聽網友說還是得過橫濱拉麵甲子園比賽的冠軍!!

吃過之後果然名不虛傳!      湯頭很鮮美   豚肉新鮮不膩  好吃~   讚!!!    

還沒有被加入辣味的湯喝起來很暖胃   也很香濃   冬天能喝上這一碗熱熱的湯真的很幸福捏~~

這裡的麵條是細麵   我們選了稍硬的麵條  吃起來很有嚼勁很好吃~

特製黑魔拉麵  (我請店家不要放木耳也不要放豆芽菜)   因為我一點都不愛那些配菜  

這碗拉麵的麵也是細的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拉麵的麵條是不一樣的  

麵條的粗細應該都一樣吧  只是服務生點餐時都會問顧客想要吃什麼樣硬度的麵~

這是網友介紹的黑魔拉麵   表面上看起來湯是黑的   但是淆一淆顏色就會改變  是淺咖啡色的帶有黑色顆粒的湯

菜單上寫著這是一碗大蒜洋蔥以慢火酥炸而成的湯頭    跟一般豚骨湯頭口味不太一樣喔!

我個人其實比較沒有這麼這麼喜歡這個湯頭啦   因為有一種油油膩膩的酥炸味道~ 

害我好想去喝ㄚ冰的湯~    不過這碗麵沒有不好吃~  只是味道比較特別囉!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個小吃   炸雞還有鍋貼   所以店家建議我們點套餐  

飯跟麵是二選一   加上一樣小吃  一杯飲料  跟冰淇淋   就是套餐囉  

價錢就是單點的麵或飯加上100元即可~ 

山小屋的炸雞也很好吃   酥脆的皮跟多汁的肉   吃起來很可口~  

因為我的拉麵不含糖心蛋   所以我們追加了一份糖心蛋囉~   

吃拉麵怎能不配糖心蛋呢?  

還是台灣的鍋貼好吃!   在日本不管道哪裡拉麵店都有賣鍋貼   只是在怎嚜樣都沒有台灣的鍋貼好吃

拉麵灑上少許的芝麻  

ㄚ冰說雖然加了很多辛子高菜   但是一點都不覺得辣 

宅在家一整天的我也不會想為了一餐特別打扮   只好隨便~   一下下

我們吃到一半   人潮就來囉    害我們原本以為這裡怎麼都空空的   嚇到我們囉~ 

最後就是冰淇淋囉~   這一天冰箱裡只有四種口味   只是其他三種都不是我們愛吃的   只有香草可以選囉

我沒有特別愛吃cone   所以吃這樣一球冰囉~! 

總的來說這家拉麵店還蠻好吃的   大家可以來這裡嚐鮮!!!  

只是若要跟博多屋拉麵比一比的話!!~~~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博多屋拉麵!   

店家的招牌拉麵   讚! 

 

 

 

 

吃法示意圖 

有點可愛~

拉麵的吃法也有教戰守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