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東京吃吃喝喝  這是我最開心最甜蜜的一刻~    (雖然我有很多個最~~~)  

首先要感謝提供資訊的Vivian甜點神人~   我才有辦法找到這家令我感到幸福破錶的甜蜜~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240653   想去的趕快做功課吧!

再來就是陪伴我的旅伴     共同的興趣  共同的幸福  我們享受並珍惜擁有彼此的時刻~  

是不是很誘人!   熱熱的點心  淡淡的甜味吃起來超幸福! 

新丸大樓是很大的百貨公司 

裡面的裝潢看起來也很華麗典雅~

但是我們的眼睛什麼都看不到  只想到四樓趕快排隊去吃這限定版的美味!  

下午兩點之後就提供   並且有套餐可以享用喔!  

新丸大樓內的 Afternoon Tea 有獨特的舒芙蕾之外   它們還會常常推出限定版的口味喔!   

基本口味有香草 巧克力香蕉 還有季節性限定水果版  

茶飲也有很多選擇  一滴滴的日文程度配上一點英文程度   大概都能猜到飲料是什麼囉!   

第一次來享受舒芙蕾我們點了一份香草跟一份巧克力香蕉   配上飲料  我們的甜蜜下午茶即將開始囉!

雖然要小小排隊一下   但是一點都不覺得久  

用餐環境很可愛~

方糖

Alvin 一定很開心~

這次旅行雖然一直背痛  走路走沒有兩三下就要ㄠㄠㄠ叫~   拉到肌肉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一路上阿冰貼心跟關心  讓我覺得更加幸福~   

冰咖啡~  有牛奶跟糖水可以加 

令我意外的是  隨便點的水果茶  居然好喝到要爆炸! 

本來只有蘋果 香橙 還有香蕉   服務生幫我們倒了水果茶之後   香味馬上傳開來   真的讓人陶醉呢~

好喝水果茶   到最後還是被我們喝光光喔! 

香草舒芙蕾上桌囉     香草舒芙蕾搭配的是奶油跟草莓醬   

我的巧克力香蕉也上桌了!    只是.....怎嚜塌掉了  還長皺紋! 

讓我最得意的是ㄚ冰滿足的心情~     

我們都過著超級忙的生活   卻要從忙碌中偷溜出去享受人生   

想必有人得做功課 有人得賺錢   

做功課的過程有時候覺得很累  蠟燭好幾頭燒可不是隨便鬧鬧的    但是看到他開心地玩   我就很滿足很滿足~

我的塌掉舒芙蕾 ~ 

巧克力香蕉口味的舒芙蕾飄著清清的巧克力香味~    搭配的是奶油跟巧克力醬~  

他把它挖開一個大洞了!   

 看看那奶油加上草莓混著舒芙蕾吃~   真的是幸福到融化掉阿~ 

我的香蕉巧克力就比較沒有那嚜軟~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裡面還有香蕉果肉 

加上巧克力醬  加上奶油  這真的就是所謂的肥到破錶無怨"油"阿!!!!     

吃吃吃 吃吃吃  吃吃吃吃~~  這種幸福真的是  回味無窮阿! ~   

這是我唯一有進到店家慢慢享受甜點的行程   其他都是帶回飯店享用 

享受甜點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慢慢我也開始愛上甜點了!   

如果我還有機會再來東京站   我肯定要再來吃吃他的其他限定版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