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東海校園  吃過學生小火鍋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這啦!   台中亞緻大飯店  

台中公車制度比台北複雜  上車得拿一張像這樣的卡刷一下    下車再刷一下   司機才能知道你共坐了幾站

簡單說   這是自動計算卡   算算你下車時得給司機多少錢~   

到達飯店時  感覺風特別強~  

真可惜有一扇窗開了   不然我這棟大樓就完美了!  

遠遠的從橋上拍這棟大樓   感覺它又高又優雅 

 

這個角度拍上去  廣告意味相當濃厚! 

亞緻飯店是台中最高樓的飯店  

我個人堅持拍直的!  

很有型的椅子  只是上面放了雜誌   就不好意思坐下去了! 

飯店大廳是挑高設計 

附設cafe 讓客人聊天休息 

check in 櫃檯

今天的晚餐就是46樓的牛排饗宴囉!    ooo   hoo hoo hoo hoo hoo hoo~~ 

 

 

 

 

 

 

 

嚇!    好大的玄關阿! 

會先經過一段玄關   才進入主臥房

看起來很陰暗~  可見窗簾的遮陽功能很強! 

超大超舒適的雙人床 

舒適的沙發 

舒適的書桌 

俏皮的水果擺盤   懶惰的我只吃了香蕉   要削的水果還是很難被我吃掉

飯店其實是有提供工具削水果的

 

漂亮的大窗戶~

打開窗簾整間房間就亮了許多 

 

 

超愛看夜景的ㄚ冰~   早上就想看看38樓望出去是什麼風景 

乾濕分離  

應有盡有的洗手台 

左邊就是化妝台  還有可以關門的馬桶間  

 

 

洗手間裡還有小電視   可以讓泡澡的人不覺得無聊 

化妝鏡子 

椅子 

 

還有乳液可以擦擦手  這可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手相當乾~ 

我不太喜歡這裡的水龍頭開關   因為他們都很方很尖銳  對於手已經乾到要受傷的我來說  很利  

但是這家飯店的造型是繞著方形走的   所以.....忍耐一下囉!   

有吸盤的電視遙控器   應該是給泡澡的人用的喔! 

洗髮乳  潤髮乳  還有沐浴乳   通通都有~ 

這裡的水龍頭開關也是方塊體 

洗澡時難免會一直注意到牆壁上的磁磚少了一塊!    

在這裡泡澡看夜景一定是很享受的事情~  

通到洗手間的衣櫥  

注意看喔~   洗手間的門打開了  另一個門  就是衣櫥喔!  

其妙的是   那扇衣櫥門   是通到洗手間的耶!

吹風機還有面紙都有~ 

還有海鹽可以供客人泡澡 

熱水瓶

體重機 

文具還有滑鼠墊喔~

零嘴 

很神氣地有自己的杯子喔! 

還發現它門提供了很神氣的自己商標的礦泉水 

冰箱

邊桌上還貼心地放了鬧鐘 

再回到玄關  發現玄機 

有兩個很大的隱藏式壁櫥   可以把行李收進去! 

打開來是這個樣子~   這應該是給外國觀光客用的吧!  

換上舒適的拖鞋趴趴走~ 

一整個令人開心的房間 

望出去的風景~

早餐來囉!  

看他的bar就知道這裡的早餐相當豐富~

空間很大很舒服 

我們坐到了靠近窗戶的位子~

優格

果汁  牛奶 

乾淨的杯子

熱飲 

 

水果

玉米片

法國麵包

我最愛的牛角! 

 

 

 

還有各式各樣的 cheese

法式麵包  溫泉蛋  好吃熱狗~ 

超棒的鬆餅

還有包子 鰻頭 

燻鮭魚 

現煎雞蛋 

 

鮮奶

柳橙汁

煎蛋

豐富的早餐

可口鬆餅

最愛吃的牛角! 

這間飯店實在讓人感覺相當享受~    

感謝ㄚ冰帶我來台中玩  也謝謝他帶我來享受這樣的飯店~

我真是太幸運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