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和妹妹約會看電影 臨時起意  來去吃吃看誠屋拉麵  並且試用我的新相機~   

第一次不費吹灰之力  把整個扛棒拍近來~ 

直的扛棒不稀奇  橫的扛棒全部拍近來就真的很厲害喔!   不錯不錯

突然覺得很好玩  可以拍到更多內容~ 

因為等待的時間久了一點  所以繼續玩玩看囉~ 

可以180度拍一張照片   只是.....怎麼這麼小咧?   迷你耶! 

認真拍一下菜單好了

菜色多樣化  每碗麵都還有附半顆糖心蛋~     這樣有個缺點   想吃整顆蛋都還要在點  但是再點就太多~

位子很小很小  包包都要放在籃子裡面~  

廣角拍得下整張菜單

等得有點無聊就亂拍一通囉~

廣角有辦法把人拍得比較瘦嗎

這一天我們都很凌亂~  宅宅地就這樣出門囉~  哈哈哈哈哈哈

妹妹突然不想吃麵  也不愛吃蛋  所以選擇炒飯  

這裡的炒飯蠻好吃的  看起來好像小小一球   但是攤開來之後還真的蠻多呢呢!  

這是店家的招牌麵  

看起來是料多時在~ 

妹妹加點了炸雞塊   於是我也拍了全家福  ㄎㄎㄎ 

 

其實一餐下來  我覺得最棒最棒的根本是這炸雞 ~   肉質超嫩  不會太油  也不會爛爛冷冷的~  超好吃!  

至於麵呢....  我真的覺得蠻失望的!   我覺得誠屋拉麵端到我面前的時候   就不是很熱了  有點失望 

等到吃到最後的時候  覺得湯都不熱  冷冷的  就對他的印象很不好囉~~

論麵  論湯  都不是那麼的好吃好喝   害我一邊吃  一邊想念著博多屋拉麵呢!  

看來要我再吃一次是很困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