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心的東風美食新聞介紹了這家店   感覺好像還不錯~  所以......

ㄚ冰點名要吃這家美味龍蝦鐵板燒大餐  (是說龍蝦一大還有一大大   XD)    

賣相很棒  鮮度也很夠  氣氛也很好~   就是價位有點不友善了些!!!!    該更努力賺錢了! 

大家可以參考本店觀網上的套餐跟價位  每個人心中的標準不一   可以自己斟酌一下囉! 

http://www.2011teppan-wine.com/home/menus.php?m=3&id=15  

今天的活動決定在美麗華大直區打打球逛逛街吃吃大餐!       天氣很冷!  

其實餐廳就在球場附近   我們兩個亂逛亂跑搞到最後居然根本找不到店家   

店家以裝潢像夜店為名  滿牆的WINE顯示出了這家店的風格   只是我們開車不想喝酒~  所以也沒用

菜單很特別  聽說是因為2011  11/11 開幕的店  所以叫做 2011 

這個菜單的特色就是....翻到越後面  東西越高級   也就是說越貴!    

精緻晚餐套餐 1680+10%起   起~~~  再來就是 2380  .........甚至還有 3180....別再往後看囉~ 

1680 吃明蝦  2380 吃龍蝦   應該就是為了吃龍蝦吧~   選了這套餐   

前面有湯品  手工麵包  沙拉  深海野生活龍蝦  季節性鮮魚  時節貝類    

主餐五選一  我們選了創意沙朗牛肉四捲 和 特選後切沙朗    牛牛牛~ 

這裡的餐巾不是布做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餐巾  因為布做的餐巾我都不敢拿來擦嘴  

看似小籠包的東西其實是很大顆的新鮮洋菇    我還在拍照ㄚ冰就先咬了一口才發現自己被外觀騙了!!!  

不吃香菇的ㄚ冰後來還是不想繼續吃這裡的洋菇   我還以為不說他就不會知道那是他不愛吃的菇類呢!  

這個類似湯包的洋菇還是被我吃掉了兩個   誰叫ㄚ冰實在不愛吃菇類~   

才剛坐下來就吃了熱騰騰的洋菇讓我覺得很怪   這個上菜的順序是不是搞錯了????     

不是應該先吃沙拉喝湯之類的嗎   

鐵板上開始出現龍蝦跟大蚵  

服務生特別介紹了這個洋蔥丁加蘋果....?  忘記了  

只是一直不知道這個要配什麼   所以後來就有點不了了之~ 

沙拉來囉~  感覺用杯子裝比較好   盤子上生菜都會亂跑~   

兩條龍蝦一起下鍋~

龍蝦當時還在動  感覺有點.....><"  不好意思~

 

 

蒸熟

 

 

 

點綴過後的龍蝦看來很美味~

也幫忙剝殼~

如果可以幫我全部剝開是最好的啦~  畢竟我的剝殼娘不在身邊~ 

這個剪刀看起來很特別  但是我真的不愛用~   想剪的時候剪不到  想用長的部份挖肉又不順手~ 

後來就放棄它還是用了刀叉慢慢挖~  

新鮮鱈魚也下場囉   (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魚) 

深海龍蝦上桌~  

看起來很吸引人~   肉多味美~   幾乎代替了主餐的重要性! 

印象很深刻   龍蝦肉很有彈性很新鮮美味~   可以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手!!!!!   

佐醬也很棒   裡面還有一粒粒龍蝦卵   可說是很特別的美味喔!    除了吃原味  沾醬吃也很憂!!!   讚!  

師父正在處理新鮮的魚~ 

時而倒下  時而起立!   飄出來的煙讓人很期待吃上一口!   

上桌囉!    師父建議我們一次吃一塊   兩次吃掉比較有口感~  

師父處理這道菜的方式很簡單   但是吃起來很有味道很美味~   海鮮類真的是新鮮就很棒!  

但是一次一塊似乎太大了   所以我分成四次吃   口感也是很棒喔!   加上番茄美味極了!!!!   

開始幫我們磨了玫瑰海鹽   玫瑰海鹽的特色就是有鹹味卻不死鹹~    是沾牛排用的囉~

此時我們的 卡布蘑菇湯上場囉         只是還來不及拍蓋子就被拿掉囉~    

這時候濃湯出現讓我開始錯亂了   我開始吃得很忙分不清誰是誰~   所以應該是先喝濃湯才對吧

因為阿冰不愛吃磨菇    我ㄧ口氣包辦了所有的磨菇!!!!!  

在這裡要特別說一下    這裡的磨菇真是特別!!!!!!    根本是從來沒有吃過的磨菇!   

吃掉一顆讚不絕口!   更何況我有四顆可以慢慢享受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開心啦!!!!!!     

搭配熱騰騰的手工麵包真是加分到破表!    手工麵包撕開來發出淡淡的香味~   口感Q彈加上濃湯更美味~ 

嘻嘻~~~~!!!!!!!    吃得好開心啊!!!!   

給磨菇好多個讚!  

鐵板上出現了特別的東西   上面是師父說的不知道哪裡的柑   

下面綠色的部份是宜蘭有名的剝皮辣椒搭上......起司~   記不得起司的名字   只記得是養生起司  不會胖!  

幾次鐵板加水蒸煮過後  起司慢慢融化   橘子也慢慢飄出香氣囉!  

師父用純熟的手勢開始捲起一捲又一捲的沙朗牛肉捲~  

加鹽~ 

盤中突然出現了這一片片的東西~   嚐嚐味道發現是蒜頭片!!!  但是是烘烤過的喔!   這也是配牛排用的 

第一批沙朗牛肉捲來嚕~    因為是各一捲  所以我跟阿冰都各咬一半   感覺好好笑~!    

剝皮辣椒被阿冰不小心咬走啦!   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只是他說很好吃!   很搭~  

橘子牛肉捲也不錯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是阿冰說他比較愛剝提辣椒口味的~  

(我也想要愛剝皮辣椒口味的   只是被叼走了! ) 

師父說這是日本進口的大鮮蚵  就算煎過了還是很大蚵(顆)  

蚵類也是阿冰根本不吃的東西    想必這兩塊膽固醇是我的了!!!! 

蓋起來 

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這兩""蚵""真的很大!   ㄚ冰想試試看  吃了一口日本進口蚵    還是放棄了!     膽固醇是我的啦!!!!  

鮮蚵燙口大家要小心!  

但是很美味吃過都會很開心!!!!!  

厚切沙朗來囉!   師父問我們要幾分熟~   首先我們說不要太熟  

後來我們決定說了要五分熟!  

 

 

將將~~~!!!!    師父建議我們從兩端開始吃  

但是我跟阿冰的習慣永遠都是這樣~   兩端都是給我吃   吃過了兩端他才能吃!    

五分熟的牛排吃起來很棒!    還覺得好險有跟師父說只要五分熟就好    感覺再繼續煎下去就不是我們想要的 

突然想到還沒有合拍!   

再來就是令人好奇的食材~    裡面是飛魚卵   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每次吃飛魚卵嘴裡都啵啵啵啵啵啵...  

外面那層實在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味道很重還蠻搶味的!   

搭在沙朗牛裡面感覺口感還不錯   只是那個葉子也是很搶味~   啵啵啵啵啵的飛魚卵好好吃

再來就是鵝肝~   

還沒有試過鵝肝包在牛肉裡的味道是什麼  

答案就是......這個最好吃!!!!    讚阿!    

突然看見了這鍋水~ 

果然還是在網路上看過的"時蔬"    應該是要準備水煮~ 

這個時候突然要結尾了   我跟阿冰有同樣的感覺~   

"不正當期待"櫻花蝦炒飯!       可能是受到夏慕尼的影響   就是要吃到櫻花蝦炒飯才感覺過癮跟飽足~ 

菜單上的確是沒有這道菜   但是我們兩個到這個時間點突然間覺得應該吃個櫻花蝦炒飯才對! 

再來就是(我沒弄錯的話)那個地瓜葉有點......我自己個人感覺比較不像是吃鐵板燒會配的菜啦   

這時候有頭重腳輕的感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師父在處理地瓜葉的時候我很希望他不要給我  

它還是來了!  

當然還是要把它吃完   師父配的醬汁很好吃   讓地瓜葉口味有加分  

只是我還是很想吃櫻花蝦炒飯   

就跟夏慕尼很像   這裡吃甜點也要移動位子喔!     可是甜點只有一種選擇  不是複選題~  

很可惜爆米花秀在鐵板的另一端   沒能欣賞到爆米花的過程有點可惜~  

唯一的選擇就是這道甜點   水果新鮮還不錯   中間還有香草冰淇淋!    右邊的蛋糕則是大大加分囉!  

原來這個巧克力蛋糕是現烤的爆漿蛋糕      如果是普通海綿蛋糕就略遜了點  

熱騰騰的爆漿巧克力蛋糕加上香草冰淇淋一起吃真是美味到極點!   

就是他熱熱的巧克力漿融化了我的心啊!!!!~~~~  

服務員端來了一盤爆米花~   這個爆米花做得比電影院的甜口味爆米花好吃多了!!!!   很棒很棒的爆米花喔! 

看到其他桌的人都有帶回家的打算   可是我們想在這裡吃吃比較好   爆米花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甜的爆米花口味很均勻而且酥酥的好棒~    

香醇咖啡也不馬虎~ 

ㄚ冰的冰咖啡也還不錯  

搞笑照片也不能少!  

吃完甜點吃完爆米花這餐就這樣結束囉!    

食後感想還是在期待一碗香噴噴的櫻花蝦炒飯   

其實跟之前吃過的鐵板燒比起來   這裡的一些海鮮食材的確是對方沒有提供的 

再來就是想要吃更高檔海鮮的人也有新的選擇 ~ 

只是我跟阿冰才剛踏出店門外要過馬路時....  ㄚ冰就說感覺就是沒有吃飽   

老實說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   只是我多吃了一些蘑菇跟大蚵所以沒有這麼快喊餓~  ㄎㄎ 

到家之後就很明顯感覺到餓了   可能是我們兩個食量太大了吧      

價位高很多的鐵板燒料理吃過之後感覺CP值其實好像沒有這麼高~    

但是以上都是我自己個個人感受啦~   想去試試看的人其實可以自己衡量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