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  --  羽田      終於可以直飛~   我們訂到機票的時候  感到非常非常興奮呢~!   

松山飛羽田  只要兩個多小時   搭捷運就可以到機場   回台灣的時候又不用再跑高速公路  好幸福阿! 

間單的行李  豐富的行程  這就是這次東京甜蜜之旅的目標!     

這次全靠ㄚ冰幫我扛行李囉~   因為過年前還去閃到腰背跟脖子  過年期間是幾乎動彈不得呢! 

這次要住在京王Plaza飯店  意外地發現這裡樓下就是大江戶線的入口!   超級超級方便的呢!  

最幸運最幸運的   就是一間小房間  被升等成這樣大的房間!!!  真是開心阿~~~~

第一站就是要去吃一蘭拉麵   來到東京第五次  再吃不到就真的好笑啦!    

這次妹妹給我新消息  告訴我新宿開了一間新的分店  讓我們一放好行李  就馬上衝去找它囉!   好吃!!!! 

書上說的好吃 GROM  我們也去吃囉  香香濃濃好甜蜜阿~

部落格甜點神人 Vivian  介紹的Harbs 必吃甜點  我們也帶回家囉!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忍不住帶了三種甜點回家!   

意外吃到了好好吃的杯子蛋糕  好細好香喔~  

PH 的馬卡紅  也是Vivian 介紹的好吃甜食喔! 

ㄚ冰看到這樣的蛋糕  就沒有辦法克制自己!  

但是我愛的是這樣的蛋糕!   這也是Vivian介紹的喔! 

又來到雷門! 

吃到傳說中的大黑家天婦羅蓋飯! 

這麼大一碗   是不是很吸引人阿! 

我們都很愛吃的芝麻口味霜淇淋   就算再冷也要吃! 

建造中的天空樹!

求籤

木村家的人型燒 

人型燒的內餡是紅豆沙 

九重的炸物  芝麻皮  紅豆餡料~

啤酒大樓 

這也是要感謝 Vivian介紹的舒芙蕾   超棒超好吃的! 

看到他開心地享受甜點   我也跟著覺得很幸福 

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再去車站帶這個回飯店享受!   

台場

終於登上東京鐵塔~

高塔上求個考試合格籤   希望ㄚ冰今年考照順利!   

借看恐龍書~

東京鐵塔紀念品中   還有鐵塔型的礦泉水    

因為太晚了只好隨便點個拉麵來吃   沒想到這拉麵好吃得不得了!!!   

ㄚ冰的拉麵也很好吃! 

貼心的東京人也弄了小包裝蛋糕  畢竟一兩個人是吃不了這麼多東西的! 

愛吃蜂蜜蛋糕的ㄚ冰  看到這蛋糕就沒辦法控制自己~  哈哈~ 

這些蛋糕都要冷藏  想帶回去給朋友吃都不行!    

半熟蛋糕  意指裡面是有點軟有點硬的蛋糕  就像是半熟蛋那樣的好吃! 

因為軟嫩  所以剖面圖不會太美觀~    但是口味真的是好吃ㄚ~~~ 

這是在淺草求到的籤  真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我們翻譯!    傻傻的我們只看得到大吉!  就心滿意足囉!

到明治神宮   還遇到有人結婚~ 

超大鳥居  這裡是很美的地方~ 

請ㄚ冰換個姿勢  最多就是這樣囉~ 

注意到了台灣來的人寫的繪馬  覺得很好玩  

過去幾年我跟我妹湊一湊都有買到鼠牛虎的繪馬   可惜今年沒有買到兔子的繪馬呢~    

兩個人要好好在一起的御守  

不知道是什麼功能  但是看起來很可愛的御守   掛車上囉! 

希望考試合格的御守~

打倒公司小人御守  哈哈哈哈    原來ㄚ冰也有這樣的需求! 

希望學業有成就的御守   (超後悔沒有給小朋友買幾個這樣的御守說!) 

最最想買的御守就在這囉!   但是不是我要用! 

聽說瑜珈老師的女兒已經懷了兔寶寶的時候   我就想要去買這個送給她   希望她收到很開心喔  

逛藥妝店看到的可愛熊  

原宿處處都是旗艦店 

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Crepe 

突然想吃點鹹的  路邊也有賣喔! 

看起來很典雅的 Dior大樓~

一定要來看看的表參道之丘 

設計感十足的百貨公司  就算禁止拍攝也想偷拍一下   sorry sorry ~~

自由之丘的甜點之旅  可以說是最失敗的行程~   因為我們太晚去啦!!   只能吃到普通蛋糕!

超甜蜜巧克力   吃完了會覺得很甜蜜! 

被前一個客人買光光剩下的四個蛋糕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踹他!    

衝回新宿去吃武藏拉麵~ 

沒想到武藏拉麵比一蘭拉麵更好吃!!!!     我太幸福啦~~~~ 

這是我吃的沾醬拉麵  好大一碗ㄚ!!!!  

晚上最後的行程  就是去妹妹新家看一下    妹妹剛好這一天從台灣回到日本囉!   

回台灣之前  當然要先吃吃築地新鮮的生魚片囉~ 

好得意喔~~~~~~~~~~    第一次真正來到築地吃壽司~

這次我還是選了聽說服務品質開始下降的大和壽司  畢竟我有澇人來  比較不怕孤軍奮戰! 

沒想到大和壽司是改善了喔!   沒有聽到有趕人趕快吃壽司的老奶奶  這位幫我們捏壽司的師父 

也是客氣得不得了喔!    民意果然是有力量的   師父和藹可親的態度讓我們覺得很開心喔! 

築地壽司的新鮮度真的是沒得比  連玉子也很美味   最最最能突顯出新鮮好吃的就是最左邊的海膽壽司! 

我發誓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鮮甜最好吃的海膽   超級美味讓我好感動喔~  

過去對海膽的記憶就是很苦很腥不好吃  但是這次真的吃到鮮甜的海膽囉  還吃到兩份呢! 

(因為ㄚ冰還是不吃)  

超新鮮蝦壽司 

看起來怪怪的卻是很美味的鰻魚壽司!   好好吃ㄛ~~~~~  

再回到羽田機場  江戶小路  各個餐廳排得滿滿滿   只差沒在這裡用餐了!    下次來一定要嚐嚐! 

通關後的餐廳只有一家  超想哭的   但是這裡的食物並不會不美味   價錢也很合理  跟外面沒啥差異喔

拉麵比較沒有那嚜好吃   但是我的冻卡ㄘ還不錯

鍋貼還是要回台灣吃比較好!   



飛機允許使用相機的情形之下   我拍到了美麗的富士山   真是幸運ㄚ我~~   

雖然這次出國之前嚴重拉到肌肉  讓自己動彈不得   旅行期間也屢屢哀嚎  發出ㄠㄠㄠ 的痛聲 

但是有人貼心照顧  讓自己放輕鬆許多   也讓自己玩得很開心  

東京甜蜜之旅  行程滿檔又甜蜜   希望下次這樣的旅行不會讓我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