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修道院  沒有給我什麼印象  但是女子修道院的第二名霜淇淋   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囉!!   

前一天晚上導遊就有介紹第一名霜淇淋   也介紹了被擠下去的女子修道院的霜淇淋也很好吃~ 

這一天第一個行程就是女子修道院  nana 我什麼都不記得   只記得第二名的霜淇淋不能錯過喔!! 

買到霜淇淋  忍不住要在這裡拍幾張照片   畢竟剛剛太冷  都沒有心情拍照  女子修道院都沒拍什麼景色~ 

只好在霜淇淋店狂吃狂拍囉 

遊覽車上睡一睡   突然又要我下車了  真是的~~ 我覺得好冷喔~~  冷到一點都不想下車呢!!!!  

不過......再怎麼冷   也要在這裡笑一笑  拍一下囉 

導遊帶我們到這家日本料理店   但是我們不是來吃生魚片或是正餐的囉   我們只是來體驗這裡的    海膽!!! 

進店家之前  在對面看到了這個畫面   真的覺得很好玩~   這像不像是遊樂園裡的尤魚   轉阿轉阿轉阿轉~~

店門口擺放著許多種類的海膽料理  大多都是蓋飯來著的~~   這些都是模型   看起來就很營養呢! 

就是這一小碟  小小一碟  要兩人一組分著吃喔!!   這裡的海膽味道是很特別的   所以專程跑一趟來這裡體驗    

我以前有吃過海膽  覺得很不適應那種可怕的腥味   但是這裡的海膽我還都吃掉囉   自己吃掉這全部  

基本上也不是我貪吃囉~~     是因為我朋友連吃吃看這海膽的勇氣都沒有啦!!!  只好全都由我來吃囉

好不容易窩在車裡面  覺得溫暖   沒多久又得要下車了!   我的天阿~~~  我好不想下車~~~~

我都快要不知道我來到這冷冷的北海道  卻不多帶點衣服是在想什麼呢!!!  

這一天下了比較大的雨  天氣又超冷的  冷冷又濕濕  真的是很折騰呢!!!!   一路發抖走到這裡 

真的是沒有心思慢慢聽導遊介紹   只想在這裡拍一張照就快點回家~~ 

來囉來囉  我好不容易拍出來的一張照來囉!   本來還不願意拍呢  只想逃回溫暖的遊覽車~~~

   我好沒用阿~~~   

一想到導遊說   回程還要走一次  我都快要昏倒了!!!   我好想要有車車來接我喔~~~   

嘿嘿!!!!  熱騰騰的東西看了就讓人開心!!!         走回程的路上  導遊說有一間火鍋店要停下來用餐喔! 

導遊真的很細心喔~~  我們都還沒到之前  他就先回來叮嚀廚房要先熱鍋  並且下一些菜  

我們到達的時候  又冷又餓  馬上就可以開動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很棒呢!!!   感恩阿 導遊~~~

這是導遊先為我們預熱的扇貝   剛坐下來的時候還不停冒煙呢! 

烏龍麵  這種東西吃下去  肯定是會飽囉!   冷冷的天氣就需要這種東西來~~補充營養~~~ 

開心的我拿起我的扇貝來拍拍照   看我在溫暖的地方  活力十足! 

每個人都還有一份哈密瓜   北海道盛產哈密瓜  這裡的哈密瓜又甜又香  但是也有過度被誇獎的嫌疑喔  ㄎㄎ 

我個人是覺得台灣的哈密瓜也很好吃喔~   也不輸這裡的哈密瓜 

來到北海道這麼多天了  都還沒有碰到雪  直到..............吃飽飯之後!!!!   

剛剛真的是濕濕又冷冷   冷到最後真的下雪了耶!!!   第一次接觸到北海道的雪  讓我們都興奮起來囉!  

我們都有活力了!    大家快俗俗地在這裡拍細細的雪吧~~~ 

我們得要做火車到另一端  所以遊覽車先行離開我們了   害我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就不坐遊覽車就好呢? 

司機先生真的很辛苦  多開了一段時間在另一端等待我們   辛苦囉辛苦囉~~  等火車吧!   

這火車就是~~   大沼 ----->長萬部  北極星列車  (北斗號列車)  

一路一直睡到昭和新山  我們又遇見雪在漂囉~~  大家下車之後都莫名地興奮起來! 

到目前為止就這麼大一滴雪囉  這樣也能讓我們興奮很久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導遊有交代  要站在這裡拍後面的昭和新山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特別的呢!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認真的旅客啦!!!! 

這廣闊的空地上  就只有這裡有一堆雪~!!!   可能是之前的人努力堆起來的吧  

這樣我就忍不住在這裡鬧一下  動得太快了沒有拍到什麼清楚的照片   還一臉剛睡醒呢!   

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的旅館  這家旅館很好玩  明明就是兩人房  卻放了好幾雙拖鞋!  

這也很好玩  還有空間放彌樂佛呢! 



還有華麗的椅子   住了這麼多天的塌塌米房間  我開始希望住在一般飯店囉~   我還是愛軟綿綿的床   

這天晚上  也是吃飯店裡面的 buffet ~  越吃越覺得沒什麼好拍的囉~  就懶得帶相機去拍囉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