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海盜猴子  是我這次最愛的紀念品~  

五個人  要一起飛回家囉~ 

蒂樂文娜飯店有個優點   那就是可以在門口等這個到機場的巴士   真的省去了很多的麻煩喔! 

掰掰囉~  蒂樂文娜公館~

突然看到  自己沒坐到的雙層巴士! 

高樓林立  不窺是香港! 

赤臘角機場到囉   看起來好大好漂亮阿!   我的相機真的沒有辦法容下它! 

這些推車  應該比桃園的好!   

前往櫃檯 

有好多道這樣的空橋   左邊是這排 

右邊是這排   應該可以猜到有多大了吧! 

這裡很有趣  有很多世界各地的人   最奇妙的就是自己沒看過的  非洲人喔! 

聖誕節快到了  機場也開始應景佈置囉~ 

好漂亮的聖誕樹~

這大樓真的又長又大! 

上飛機之前  一定得吃飽  (飛機餐是大家都知道很難吃的餐) 

 

雖然沒有不好吃  但是......  是能吃的! 

這是非常不新鮮的鮮蝦麵   哈哈哈哈哈  

乾癟癟的豬排 

買了一個香港夜景的磁鐵 

澳門磁鐵 

ㄚ冰買給我的熊熊鑰匙圈~   約好有一天要去住半島酒店   

猜猜這袋可愛的是什麼?  

就是可愛海盜猴猴!!!! 

ㄚ冰第一眼就看上他了   我是到最後跟其他的比較之後  就知道他有多可愛了! 

還可以吸允拇指喔

三個一起買更便宜的鑰匙圈~

還有我最愛的威尼斯熊熊  

威尼斯人飯店的紀念品  都是用他們送的禮卷去買的   反正我們也懶得去拉霸~

看看他的腳   可愛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香港澳門   覺得很有趣  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去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