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松山飛羽田  是對大家最棒的福利   睡覺可以睡晚一點   去機場的路上一點都不緊張

一大清早可以慢慢買個麥當勞(不含飲料)去機場   等登機的時候慢慢享用~ 

不需要叫計程車  也不需要有人接送   一張悠遊卡搭捷運   就可以通到機場   這真是太棒啦!   

通關後就只能在機場買飲料~    這是一杯熱熱的金吉柚子汁   是很濃很香沒錯   一大早我是很愛喝熱的~

但是......不是我愛說      這杯也太貴了吧!!!!      大家猜猜  它大概能多貴?    

陽春的杯子  陽春的蓋子    台灣的機場到底幾時才能改   物價爆貴的問題ㄚ!!???   

 答案揭曉:   150NTD!!!!!!   ㄚ冰叫我猜的時候   我本來猜80  100  沒想到那嚜貴耶!!!    昏倒

為什麼早餐一定要麥當勞一下呢???     原因就是   不用多說....  大家都知道飛機餐不好吃  哈哈哈

這餐蠻慘的  只有果汁根白飯好吃  

只坐了兩個多小時的飛機   就到東京羽田機場囉~!      一出關就會被這樣的大牌子吸引  很方便! 

既不用到大樓外面拖行李   也不用辛苦找出口在哪    真的是很簡單很簡單的路線喔!!    

我們的目標是坐京急線到品川站   再從品川坐 JR 山手線坐到新宿就可以囉!   

往品川方面的車   到左邊去吧!        準備好自己的西瓜卡(如果有舊的的話~)  就不用買車票囉

 注意喔  手上有西瓜卡的人   可以在通過閘門之前先到服務台去加值西瓜卡 

服務台的人很親切   重點是她們會盡力講中文!!!       上次去北海道的時候  已經見識過了

越來越多的日本人  都會講中文   或是想盡辦法跟你說中文    這下我們越來越接近囉!   

確定方向之後就從這裡下去 

到了月台會看見班次表   中文字很多  學了一丁點日文的我開始越來越有信心囉! 

只是.....  我在這裡被騙了!      急行看起來比特快還要急   所以我錯過了前面那般快特的電車   

快特的電車中間都不停   直接到品川   真的很快很方便  (因為回程我們就等到快特的才上車)

紅紅的地方就是羽田機場站   如果中間都不停  就會跳過八個站喔!     所以搭乘快特  是真的會特別快! 

搞錯的我只好等急行的車囉~    誰叫我沒有衝勁   沒有趕快衝進車廂裡

一大清早出發   我選擇先隨便整理自己就來日本了     最近常常偷懶 

這裡的電車也有防護門   防止人潮太多的時候有人會掉下去~

下車支後就會來到這裡   看到前面那個扛棒!   上面寫   JR線出口  往那個方向去就對了! 

只是東京電車最大的缺點就是階梯多~   (現在是真的改善很多)   閃到肌肉的我實在沒辦法扛行李 

雖然阿冰會一人扛兩個上下樓   我還是希望能多利用電梯就用電梯    閃到肌肉是真的很痛呢!  

再來就要一直找右邊那個扛棒  因為我們要轉JR車去新宿~ 

上樓囉~~~ 

這不是出口  這只是轉運站~   

再來就是要找JR山手線喔 

山手線有兩個方向   一個是往我們新宿這裡的   在書裡面是往西邊   另一個是往銀座淺草方面囉!

到了新宿站下車   接下來就是要找   西口!   還記得去年來賞櫻的時候   妹妹也在這裡約我見面~

因為京王廣場飯店就在東京都廳前面    所以我們往都廳方面走~ 

最可愛的朋友就是這個肥肥  ㄅㄨ一  ㄅㄨ一!   超不怕人又超胖超可愛的   害我們跟著他走了好久 

接下來就要找上面指示牌的  京王Plaza Hotel 的指標   往那個方向走就是囉! 

讓我們覺得最意外也最棒的就是這個囉!!   電動步道!! 

這條路很棒  走在室內一點都不用吹外面的冷風直通飯店!   真的棒呆了!

中間會有幾個出口  可以到其他中間的地點   但是我們的目標在東京都廳 

長長的很漂亮  走起來也很輕鬆~   

ㄚ冰拿了我的功課   幫忙看一下往哪走~    

意外地發現  我們飯店  就在這門口呢!!!!    太方便了吧~~~  

再注意看一下前面的電扶梯   上面寫著    都營大江戶線都廳前站方面!!!!!!   

這可改變了我們很多原本預定的行程喔   變得更方便更不辛苦   太開心了! 

飯店到囉~   之後再介紹飯店內容囉!     

這是我們要回羽田機場的時候地上寫的   因為同一個月台會停很多種車  

想要往機場的人要站在這種藍色的後面排隊    不管來的是快特  或是特急   或是急行   都可以搭喔! 

又回到了羽田機場  真是一個舒服阿~~  漂亮的機場   好羨慕喔~~  台灣加油阿~~

乾淨寬敞   好漂亮~

原本以為我們還得上上下下搬行李   沒想到一出閘門  就有這大大的告示   請你搭電梯到三樓去  出境喔!

棒呆了棒呆了!    服務好   路線順暢    日本人的細心貼心   真的不是一個好字能形容阿~  

超級明顯的標示   連小朋友都看得懂囉 

順便跟我們說了   哪裡有好吃的! 

 

 

忍不住又拍了一下漂亮的機場~

 

哇~~~  先把行李 check in 了   一切就輕鬆自在囉!   

這裡的check in 櫃檯超好的  行李不需要扛起來   

秤行李重量的地方跟我們站著的地板是沒有高度差別的喔!    只要把行李滑過去即可! 

最右邊遠方的那一堆人  就是讓我們沒有辦法安心在樓上吃飯的人啦~   

看著通關的人這麼多   速度好像也沒有很快   讓我們不敢大意   不敢在樓上好好享用江戶小吃!

不敢慢慢享用   也得去看一看囉!   上樓吧

看起來能吃飯的地方很多~

好多食堂  也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地方  只是因為匆匆走過   沒有拍得很仔細囉~ 

逛小街   看到排隊人潮了嗎?    吃個飯也要排這麼長!!!    要出境了耶!!!   

因為來江戶小路吃飯的人  不一定是要出關的人才能來吃   所以很多日本人也會來這裡吃吃飯~ 

江戶小路佈置得很有氣氛   但是排隊吃飯的人真的太多了   如果我們早一個小時來   應該也跟著排囉!

看到她們排隊  實在很羨慕耶~~ 

不好意思拍人潮  只能用閃拍的   也這麼一長串呢!!!     好想哭~~  

我想吃這個啦~~~~~~~~~~~~~~~~~~~~~~~~~~~~~ 

哭~!   只好拍一兩下  再離開囉   

不甘願地排隊~

上面  就只有普通熱食囉~ 

算啦    開開心心出來  少吃一頓美食大餐也沒關係!   

我這晚還不錯~   日式豬排飯 

但是這拉麵就真的很抱歉了     誰叫我們這幾天都吃了很棒的拉麵   

大小碗差很多  但是我吃得飽! 

我很愛七味粉的味道 

鍋貼還是台灣好  

再來就是在機艙上看到的富士山   好美喔! 

 

 

 

 

 

再見囉   富士山 

忍著吃了一下雞肉飯~   剩下的還是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