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消費  是讓荷包狂瘦的地方!!!!       別看這兩杯愛心看起來浪漫~   他們可是貴鬆鬆的呢!!!!  

將將將將!!!   史上最貴兩人份早餐!!!   (至少是我吃過最貴的兩人份早餐啦!) 

第一航廈!!!    是太久沒有從第一航廈飛出去了吧~ 

沒想到第一航廈已經變得這麼美!!!~~     明亮得真的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囉!  

終於  遇到了從來沒遇過的問題~    六點以前是沒有自動來車的!  

這一次飛吳哥窟   是7:40 的飛機!   品冠說明會上寫著5:00 集合~   我跟阿冰都不敢怠慢 

大過年的五點要到機場   又怕路上會塞車  天都沒亮就起床   (根本是沒有睡到覺 ><" ) 

這時候當然只有小黃是我們最佳夥伴    小黃司機真辛苦  應該是日夜顛倒的工作吧~ 

還沒有五點我們就到了第一航廈   看見了領隊交出了護照跟行李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找東西吃!!!! 

可惜我們沒有想到這裡是連一杯熱的都沒得買!    就想撘車到第二航廈去試試手氣囉! 

開心期待的履行~ 

車子裡人很少   一人坐一邊都沒人跟你擠~ 

一大早就得出門當然要放棄化妝這樣的奢侈事~~   帶著呆瓜眼鏡就出門囉! 

心中充滿期待   真希望第二航廈會有熱食吃!   (懷疑中....) 

殘念!!!!!!!!!      我的唯一希望沒有啦~~~~  

相較之下  第二航廈就比第一航廈暗囉~    

飢腸轆轆   看見一塊肉!!!  

  原來是紀念品店....   太餓了吧~ 

再回到一航廈   人潮馬上都到囉!   可以想見高速公路上車子應該是越來越多了!~   

東望西望  到處都是人~  

掛好行李辦完各種手續之後   終於看到機場內唯一的咖啡店   (我自己看到唯一的啦) 

那飄出來的香味讓人再也忍不住去吃ㄧ點東西! 

就這樣  我們吃了史上最貴的早餐!    兩杯摩卡~   130/杯   沒有很大杯  價位直逼星巴克!     

但是這兩杯摩卡   說真的還不錯啦   蠻好喝的   濃度香味通通都有~  

最重要的是一大早想喝熱的東西  它已經滿足了我當下超想喝熱呼呼的飲料的口慾啦~ 

ㄚ冰挑了麵    感想就是.......沒味道!   哈哈哈哈    好可憐!  

很貴很貴的普通可頌   80/顆    我只能顆顆顆顆顆~~   

如果明知道這裡的東西都很貴的話   我寧願挑安全牌!  

三明治潛艇堡我都怕東西不好吃又讓人心情更不好   於是我挑了最簡單的可頌麵包    

可頌麵包要難吃應該很難吧!      果然我吃得很滿足   雖然很貴至少也沒讓我覺得難吃  哈哈~ 

(來到機場消費就是只能這麼消極囉~)     如果機場跟高鐵一樣有小七那該有多好!  

想不到ㄚ想不到~   一航廈現在變得這麼亮囉!  

國家門面有進步是好事~  可是施工期間希望別老出糗啦 

這次我們搭的是唯一直飛的遠東航空 (通里薩航空)   第一次吃飛機餐是這樣用便當呈現的! 

飛機非常小   沒有所謂頭等艙商務艙.....   椅背上也沒有電視可以看   整個坐飛機過程只能進行補眠動作!

兩種餐可挑    豬肉飯 

肉燥米粉   我挑了肉燥米粉  我個人覺得這個米粉做得還不錯喔!   好吃!   滿足! 

再下飛機就到了暹粒機場囉!  

我們就是這樣下飛機走向機場的~  

機場很小  但是算是很新的建築了吧~ 

一看到這個大家都忍不住按一下快門  代表我們真的來到另一個國度囉!  

是說....誰把袋子放在那裡破壞畫面 

換個角度避開包包  

終於見到了要照顧我們整團的當地導遊小寶囉!     因為是旅遊旺季  導遊才剛送回一團   又接我們這團 

辛苦辛苦辛苦了~   導遊  領隊 這樣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因為同樣的事情要一做再做再做再做... 

我們旅行  向來愛做最後一排   並不是想偷懶   是不喜歡被夾在人群中的感覺   喜歡從後面俯瞰大家的感覺! 

開始囉  我們的旅行    導遊細心交代當地要注意的事項   冷不防還來個小笑話冷笑話讓大家哈哈大笑~  

跟團的決定是因為平常工作實在太忙   不希望忙上加忙!   

再者就是想到很多地方沒事的時候是都沒事~   出事的時候人生地不熟的反而有點危險~  

所以像這樣比台灣落後至少五十年的國家  (這是導遊說的)  我們還是喜歡跟著有經驗的人輕鬆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