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一邊吃著飯店提供的早點  一邊望著窗外的一片雪白   這一天  終於下大雪了~!!!  

迫不及待把早餐快點吃完   想好好在外面玩玩雪   看著同團的都已經在外面玩雪拍照  自己也興奮得想參加囉!!

這裡就是洞爺湖畔   昨晚的洞爺湖還是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見   但是到了早上  就變成這樣雪白一片囉! 

得意地拿出所有禦寒衣物  開開心心拍照去! 

風很強  但是怎麼也不覺得比昨天一邊下雨一邊走路來得冷!

心情  很興奮  很得意  但是也得要離開囉  要集合一起去羊蹄山名水公園

到囉到囉  開心的我們分不出來哪裡是路邊哪裡是馬路   好在這裡車子不多  可以讓我們亂跑亂竄! 

刻意把自己的腳踏入深深的雪堆裡  一點都不覺得冷喔!   很興奮呢! 

興奮得顧不得頭髮亂不亂  哈哈哈哈哈

後面得一座小湖   我覺得它很美   忍不住小小脫隊  在這裡留念一下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之一   開心亂搖擺! 

看見後面一片樹林  滿滿都是雪  好美~

興奮無比  大家都下去撈水了  我們還在這裡狂拍照 

抱抱 

吊橋 

看見我的腳陷得有多深了嗎? 

來到這裡要吃可樂餅  我都快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或許是原味和咖哩吧  忘記了!   真糟糕  反正很好吃囉! 

 

 



興奮之後  才發現自己真的會冷了  快到投幣機去  來一罐熱騰騰的飲料吧!  

這是我最興奮的一站   也覺得最好玩的一站    羊蹄山名水公園  真的是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