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在南法鄉村喝下午茶喔~

這菜單......  特別嗎?     從菜單不難看出   老闆與眾不同的堅持!  

 這一天     三個好友說好一起吃個下午茶       享受沒有小孩的世界!  

PS: 人家是暫時擺脫自己小孩     我是擺脫學生的喧鬧聲    也是享受沒小孩的世界囉

黑兔兔這家店名  聽起來就很可愛    我本來還一直以為店名是  兔子兔子!     

這家店在基隆   我只能說  基隆真的是不容易有這樣的店阿!    拍拍手拍拍手!  

地址:基隆市孝二路1072        電話:02-24278438

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       平日open~AM11:30~pm8:00 (週二固定休息)

黑兔兔的招牌一點都不明顯   應該是說  我根本沒有看到招牌  我們是東找找西找找  才找到這入口

地上放著可愛的磚頭  讓我們開心地進去囉!

樓梯口地上  還擺了一張矮矮的椅子 

大家看清楚營業時間喔   免得白跑一趟~

樓梯口的可愛小鳥 

  

轉角地上還提醒顧客  要想清楚再進來喔!    可能是因為這裡坐位不多   希望大家能夠快點點餐享用囉~

 

到後面才發現  店名全名是   黑兔兔散步生活   而不只是  黑兔兔

可愛的入口

垂吊的乾燥花

這讓我想起了國小桌椅的 fu ~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窩的角落喔!   很幸運  我們坐在很棒的角落   

馬上看見桌上小小可愛的東西   只可惜窗外的風景很不搭~   一下子就戳破了我沒有在南法的騙局!

小小的籃子  放點小小的果子  看起來好可愛喔~~~

乾燥花的角落   感覺很有鄉村風~

浪漫的小燈是必要的囉~

堆疊的杯墊也好可愛~

櫃檯後面是忙碌的老闆   替我們張羅我們今天的下午茶囉!  

小小的櫃子裡  其實也放了一些老闆需要的杯子   廚房杯子不夠時  還可以來這裡拿囉!

菜單都是小小的破舊  感覺也是佈置藝術的一部份

店家提醒我們   想好點餐內容  就可以按下這個小鈴  請他們來幫我們點餐喔

好笑的是...  我們想好了要點什麼的時候   我們就突然進入   """"當機狀態""""

等到我開始覺得奇怪  怎嚜老闆都不來幫我們點餐的時候   我才想起!  

~~~!     要按鈴人家才會來啦!     傻傻等    不知道在等什麼

可愛的水杯  還有小鳥在飛

棉花讓人覺得特別   女生真的是不管到哪個年紀   都很愛泡在浪漫的氛圍裡

發現一雙小木鞋  

木鞋  皮箱     要去旅行了嗎  

我們後面也是小小的走廊  有三張桌子  這裡坐位真的不多 

熱飲送來的食厚   老闆提醒我們  等沙漏漏完  大約三分鐘   再開始倒茶囉

這是朋友點的  ~~浪漫~~草莓紅茶 

這真的是浪漫草莓紅茶   不是我亂取名的喔!  

草莓紅茶一倒出來  馬上飄出好香好香的味道   果然帶給我們浪漫的感覺耶~~~

我的熱伯爵奶茶來囉~   我本來以為我的是一壺茶   結果來了一杯   讓我好怕它很快就冷掉呢!~~

奶茶上還有好可愛的愛心~

我和我的大~~~~杯奶茶~

後面的客人離開了   讓我忍不住要多拍幾張後面的佈置~

有人就是很有天份   小小的巧思   讓整間店感覺溫暖可愛~

 

 

 

 

 

 

 

 

 

餐具來了  代表  餐點也要來囉!

我們通通都點了  黑兔兔手作  田園農夫套餐組合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店家套餐選擇不多   所以我們都點了一樣的組合 

剛剛考過的麵包熱呼呼的很香  也很好吃  

更別說是我最愛喝的南瓜湯   我當然大大推薦囉

這是我們的合照!

我說我才不要跟你們合照    (她們都超瘦  )  

搞不好等我也生過小孩之後   也會很瘦!    

 

我要獨照

陪我們到最後的  是這些複方花草茶~   (也讓我們輪流跟洗手間報到啦~)

說說笑笑真的很難得   很希望下次聚在一起聊天的日子很快就到囉~

一壺茶希望可以將今天罪惡的狂食一筆勾銷

一口咬   乳酪酥餅派   是我們最後加點的套餐      畢竟我們窩了這麼久  也不該乾坐在那兒囉

我吃了兩個!   真是有口服   都是因為瘦瘦的某些人啦   肚子裝不下這麼多東西~   ~  (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