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聖誕節就是幸福的節日  為了慶祝幸福  我們又來PAUL 甜蜜慶祝囉!!!   

提早到了A9館的PAUL   感覺很興奮也很幸福   今天也因為覺得興奮  妝化得也比較久!!!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來PAUL 吃  就帶著滿滿幸福的回憶回家~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8875&prev=9349&next=8752&l=f&fid=6 

現在看起來  我還真的很幸福呢!   好開心!

這一次時間多~  可以多拍一點花絮~   這張小小的卡  可是介紹了所有馬卡紅的口味喔!  

HO HO HO~~~~   很多很多種喔!  

外面擺著許多吸引大家的點心跟麵包~ 

這是假的喔!   千萬別太貪吃把它給吃掉囉! 

跟去年聖誕節一模一樣~      我吃完了 PAUL  就要去跟同學過聖誕節囉!   

今年   也是買這馬卡紅 跟同學交換禮物囉!   

去年交換禮物的規定金額比較低   所以買到的馬卡紅比較少  又比較小 

今年金額調高不少   就可以買到更多更大的馬卡宏囉!!!   去年是六小顆  今年是24顆正常大小的喔! 

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很開心~     

麵包應該也是裝飾用的囉! 

我發現白色的聖誕樹  真的不容易佈置   一不小心就看起來髒髒亂亂的   這棵聖誕樹還好~  還蠻漂亮的!

裡面還有很多人在吃早餐   但是我們訂的是兩點的下午茶  真不知道要不要提早進去吃吃

看見馬卡紅小包包  覺得很可愛 

原來還有許多大餐! 

容器裡面擺著各種顏色的馬卡紅小包  覺得有點可愛~ 

外面還展示著各種顏色的小包   提醒大家這可是只送不賣喔!! 

此時~~~   我的心理有了邪惡的念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卡紅拿去交換禮物   小包包我收走囉!!   太開心啦! 

從來沒有這麼光明正大地敗給限量商品或是只送不賣的誘惑! 

還沒有吃過這裡的滿滿都是草莓的點心~ 

應景的點心也擺上囉~

有人看到新出爐的派  就開始撒嬌吵著要吃這一款!   原來一塊派的吸引力有這麼強阿!!!     

 

 

 

我對國王派比較有興趣~   看起來很神秘喔! 

這是大顆的馬卡紅   還有其他小顆的馬卡紅  

聖誕節就要來點薑餅屋囉~ 

蘋果口味應該不差!~ 

看起來好甜喔!

巧克力鬆糕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們後來好像點錯囉  點到這個 

可愛造型麵包

可愛造型點心 

聖誕節又來囉   又接近年尾   大家有沒有新年的新希望呢? 

  我忍不住了  我想進去吃了啦! 

我們被安排在這個小小的角落   我很喜歡  因為只有一邊有其他人  另一邊沒人打擾囉! 

開動囉~! 

嘿嘿  我的邪惡念頭  又被提醒囉~  我要買馬卡紅交換禮物  並且把小包私吞! 

MENU~ 

最近臉又變大了~  因為太幸福   所以喜歡壓低臉拍照  看看能不能藏一點起來 

服務生再不來。。。。。 我真的會拍不完! 

不好意思拍到別人  所以只有拍到這樣的用餐環境囉  哈哈~ 

今天我點了中餐來吃  中餐套餐有湯  湯很好喝  料很實在  只是太快冷了~ 有點可惜 

朋友點的是早餐  火腿乳酪煎蛋捲  蛋捲裡面的乳酪很香很濃  

這是我點的中餐  烤雞腿佐北非小米   意思就是 去骨雞腿裡面有小米囉!  

開心用餐囉!  

終於知道 為什麼這碗湯  很快就冷了~   因為根本不專心吃飯  一直拍搞笑照片! 

芥末沙拉醬   很香~ 

紅酒莎拉醬  酸酸的很合我口味! 

火腿乳酪煎蛋捲的剖面圖 裡面的乳酪很香很濃喔! 

法國麵包 很硬 但是很好吃~ 咬下去的時候會皺眉頭  想說怎麼這麼硬 

但是吃一吃又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它好好吃喔~  這應該就是法國人愛吃的法國麵包的硬度了吧~

雞腿剖面圖  小米配雞腿  很好吃~ 

看到我濃濃的眼妝了嗎?  平常懶惰的我可是沒有這樣的眼妝喔! 愛現~

這樣看起來我眼睛好像更大囉   PS: 而且我很乖  都把蔬菜吃光光喔!   

 

學人家嗚嘴大笑~   好像有點失敗! 

太甜的咖啡! 我覺得這家店的咖啡還是不對我味蕾~   每次點什麼都覺得太甜!  哭~~~ 

我們點了最近促銷的  馬卡紅專屬茶  (送三顆馬卡紅喔!!!!)  這茶的香味其實很像玫瑰茶~ 

但是因為送三顆馬卡紅  它就變成必點的囉!!!

 

經過查證  我們點了  亞爾薩斯輕乳酪塔   而不是剛剛有人在櫥窗那裡流口水的 椰香諾曼第芙朗塔

這裡的糕點口味都很濃郁   所以應該要配茶才比較不會膩  

巧克力三重奏  就是  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 

把"外套"脫掉~ 

接下來就是令人興奮的馬卡紅~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小顆的馬卡紅~   因為一直都沒機會吃吃看~ 

三顆馬卡紅   咖啡色的當然是巧克力口味的   黃色的是焦糖太妃  綠色的是開心果 

一開始我對綠色的沒有什麼好感  沒想到吃到最後  我最愛吃的居然是它!!!  

其實是因為一開始以為它是抹茶的  想說我最討厭吃抹茶的東西  應該不愛~  

沒想到事開心果  吃起來口味很特別  我自己覺得它是這三顆裡面最好吃的囉~

甜點合照~   我們這次來這裡真的是吃得很享受  也吃得很久!     好幸福喔!!!~~~~~

一直想對焦  卻很不容易~

換個面  更模糊!  

其實我是很不賢慧的人~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可以認同    

看起來我到這杯茶很順利   其實我手燙到了呢!!!!    拍完照就哇哇大叫!!!    

把它吃掉之前    還是忍不住亂拍亂玩   可能是因為正餐剛吃飽  不想那麼快進入下午茶階段!

得意馬卡紅大餐~

還是不放棄~  想拍到覺得自己滿意的~ ....  

 

以下就是  PAUL  卡歷險記   不愛笑的朋友就別看囉~   我們很幼稚! 

突然間  有人就耍寶  把巧克力三重奏上面的卡片  插在馬卡紅裡!  

這時候覺得小小的好笑~ 

突然間  它跑到派上面啦!    

後來就越來越皮   到湖邊去看風景!   

茶壺!   小心燙口! 

太甜的咖啡!    小心甜膩!!! 

放到這裡來  我真的沒辦法鎮定拍照了   只是~~  PAUL 卡歷險記  要真實記錄  動作要快!  

這時候~~~ 我只能說   我們應該是笑歪掉了~ 

好吧   我承認   我也很好笑~  

左下角被我們玩壞掉了  可憐的 PAUL 卡~   它應該累了~ 

吃吃看巧克力口味的  巧克力口味的馬卡紅是安全牌   雖然是巧克力 但是口味上的層次感也很豐富~ 

綠色的很好吃  開心果口味  也是一樣  層次感很多  很複雜的口味  讓人吃了會愛上它~ 

此時!!!   又有人開始玩  PAUL 卡歷險記啦!!!   

馬卡紅比較硬  所以我們笑到最後亂差   搞得PAUL 卡更爛了~!  

認真介紹一下   黃色的是焦糖太妃口味   甜甜的很特別    馬卡紅真的很特別  

剛咬下去的時候不覺得怎麼樣   再細細品嚐一下就感覺到他層次感很多~  

再過幾個小時就會念念不忘它的口感!!!     會讓人期待再去吃一次!!!   馬卡紅的魅力  原來是這樣的! 

左下角壞了  只好用右下角! 


很好   很會搞笑! 

連到自己盤子上的小塊甜點  都被插上了!   超可憐! 

最後發現會冷  快穿衣服   今天外面可是好天氣呢

哎呀~  跌倒了  粉粉都掉了~~  

終於  我們吃完了幸福的早餐兼中餐兼下午茶~~   這就是我們慶祝幸福的方式  也希望甜蜜久久~

看我認真寫評語  就知道我又再寫~  飲料太甜  飲料太甜   飲料太甜~~~~~~~~  

老師的職業病又出來了! 

嘿嘿  這就是我的邪惡的馬卡包!   雖然它沒什麼用  但是帶回家就是覺得很得意! 

當零錢包太大  當化妝包太小  當阿賊的玩具太浪費  到底當什麼好呢???? 

看吧~  外面真的是好天氣   好到令人開心!!!!  聖誕節來臨  希望大家一起過幸福的節日喔~~ 

*****************************************************************************************

以下都是 MENU  有興趣去點菜的都可以看一看囉   這就是因為我等太久沒事做   才有機會亂拍的


 

 

 

 

 

 

 

 

 

 

 

 

 

 

 

 

 

 

 

 

 

 

 

 

有人說要點這個~~

也要點這個~~~

基本上我對甜點沒有多大要求   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甜  

所以蛋糕的選擇都給對方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