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一起慶祝妹妹生日    我們半家人就出團囉!    

妹妹不知不覺都快要 #@#!歲了   秘密~   曾幾何時我也在這個年紀感到自己年輕~!   嗚~~~~~~~

其實我以前也有寫過這家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4792&prev=4939&next=4379&l=f&fid=6    這是我以前寫的食記囉  

這一次我們五人小組  出來慶祝妹妹生日  可以說是比第一次吃得還要更多囉!!  

PS: 食記真的不能隔太久才寫~   不然很容易忘記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爸爸很好笑  每次都愛這樣鋪著   (可是還是常常沾到衣服~)

我很想說  牛排前熱騰騰的麵包  是很重要的!   這家LULU的麵包聽說很有名   我吃起來也覺得很棒很好吃

牛肉沙拉 

沙拉的顏色調得很棒~ 

酥炸蝦球龍蝦汁薯泥   

我一直很喜歡這道前菜   可能是上面一絲一絲的薯條  很好吃又很有趣吧~

 碳烤雞柳墨西哥脆餅   我對這比較沒興趣   因為它味道太淡囉~ 

卡布基諾蘑菇湯    這湯很特別  香香濃濃的蘑菇湯  放在杯子裡面  稱為卡布基諾蘑菇湯~ 

可惜蘑菇湯在我心中的地位  還是無法取代   超好喝 南瓜湯~

(糟糕 我真的不記得牛排哪個是哪個了!)   只好 po 照片供大家流口水囉~ 

這應該是我愛吃的  肋眼牛排

 

 

 

 

壽星~

好吃的 烤芙蕾

香蕉小點心~

巧克力蛋糕

 

這是壽星的蛋糕   ㄏㄏ~  感覺蠻好笑的  不知道重點在哪~ 

香蕉甜點應該長這樣  

 

 

生日快樂~ 

小小玩了一下塗奶油大戰   畢竟這裡比較不適合玩~

上往下拍  總是會讓人自我陶醉   希望自己還有瘦的角度! 

這是我的舊像機   送媽咪使用~    (因為媽咪對相機不挑)   她才發現SONY的傻瓜機顏色還不錯! 

妹妹的生日蛋糕~

卡布基諾

冰咖啡~



乾杯  我們開始長長一起吃飯  一起享受半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吃飯四人組  變成吃飯五人組~  多個人吃飯 多一點熱鬧的氣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