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賊賊撒嬌地窩在棉被裡~~

這一天  娃兒又用了他招牌的傻眼神   看賊賊怎麼今天怪怪的! 

賊賊麻醉藥退得差不多的時候  醫生就允許我把他帶回家了   實在太想他   所以一直打電話給醫生

賊賊不回來則已   一回來就亂竄亂竄   讓人很擔心   所以不敢讓他出房門!    但是賊賊一直要鑽出去~

所以就弄傷了自己的鼻樑!!!    好可憐喔~~ 貓傷口耶!  花臉~  所以這天晚上   賊賊變得很需要疼愛!

窩在人手裡面  賊賊呼嚕個沒完沒了!  可見他真狠狠享受喔!~~

別看他好像被壓得很重的樣子   其實都有留空間給他   讓他既感覺得到溫暖 又不會被壓扁掉!

可能賊賊也想睡覺了  我們姊妹倆卻還沒有開心夠~  所以他先把頭藏起來了   不理我們  

哈哈!!   我也要抱抱貓咪!   因為妹妹有事情要起床  所以不得已又要交接一下貓的溫暖!   哈!  貓奴! 

交接之後  貓好像醒了很多  就有點皮了  有點抓不住囉!    可憐的傷口

沒事又把電視遙控器放在貓頭上!  真ㄉ是欺貓太甚   不過是我放的啦  秤秤遙控器的重量咩

後來貓就亂跑亂跳了  又跳到桌上啦!   居然站在那本書旁邊  "偷書賊"  ~~   給然賊兒所見略同! 

boring 貓又開始boring 的活動   睡覺吧    不過到床上來睡覺  可是學賊賊的!    感覺床上有抹布

當boring貓呼呼大睡之際   賊賊又想要表演馬戲團了!  

我跟老妹的椅子都一樣  常常被賊賊突然撲到上面去     每次都差點往後倒下去    亂嚇人的~

到椅子上  賊賊第一個動作  就是要抓抓   椅子都被他抓花了   我跟妹的椅子就是這樣花掉的! 

後來看到boring貓的尾巴一直搖阿搖......   就又撲過去攻擊他囉  娃兒真的有點可憐~ 

攻擊完  boring 貓也醒了   賊賊覺得無趣  就開始舔舔了  

這畫面有點怪!  好怪的借位阿~~  感覺是多個腳在幫娃兒抓抓~

呆貓! 

boring貓要準備睡覺了  臉色還是有點無辜   賊賊還是不斷忙舔毛事宜! 

休指甲! 

咪咪眼跟咬指甲是賊賊最可愛的表情! 

每次拍到舌頭出沒  就覺得很興奮!!!

舌!

舌! 

舔舔舔!!! 

然後他就這樣不理我  自己睡自己的   窩成一圈   真的好可愛喔~~    

貓文報告完畢   希望賊粉絲跟傻娃唯一粉絲  都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