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下午茶的好朋友終於約成功囉!   一起去維多利亞試試看吧!!! 

大學的時候沒有這麼要好  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緣分畢業之後我們依然好的要命~ 

這次是ㄚ冰請我們兩個女生吃下午茶   大家都會很驚訝我們家阿冰是連下午茶都會陪的人  

(通常男生壓根都不去吃下午茶餐點   我們家阿冰應該是少數中的少數~)   真是太開心了~

個人認為幫朋友照了這麼一張美麗的照片是很驕傲的一件事情! 

每到一處都要拍拍的我  顯得比兩邊的朋友忙碌了許多!

很特別的 menu

很明顯是很適合女生聚在一起的地方  連menu 都是如此的粉嫩! 

最愛這種感覺的下午茶  三層點心慢慢吃~ 

裝潢很特別   很多女生都像公主一樣~ 

漂亮的裝潢   但是也不好意思趴趴走去亂拍一下~ 

在這裡  男生是少數~  

好喝的餐前湯  只是有些不夠熱~ 

甜點塔來囉! 

但是我個人認為這才是最好吃的   

兩塊 ribs  好吃又開胃~

接下來就是要處理一連串的甜點~ 

 

 

可能我跟這家店真的比較沒有緣份   我覺得她的甜點比較不對我的胃口~ 

甜點方面口感跟口味上都感覺沒有很.....吸引我再來    不過也不至於到不能接受囉! 

感覺上好像很多都是外包的  比較不精緻   不過鹹的部分還蠻好吃的   因為都是現做的囉! 

ㄚ冰點的是鹹的點心  這就比較好吃多囉! 

兩塊小漢堡

 

 

 

 

這個cake口味也是還普普  沒有什麼驚喜囉~  

伯爵奶茶不錯喔!   蠻喜歡喝她的奶茶類 

 

女生一定要在甜點邊拍照的囉! 

這是我們的雙人公主套餐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雙人的囉! 

雙人公主套餐跟沒有穿得跟公主一樣的我   實在太不專業囉! 

雙人愛聊公主跟也很愛聊天的ㄚ冰用餐愉快~   後來我們就很愛一起出來吃吃喝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