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門  一定不能錯過  義順墩奶  其實義順燉奶很好找  就在大馬路旁喔! 

店門口擺了一碗又一碗的燉奶  看了就很吸引人喔!  

這家店非常擁擠  我們還得到二樓去用餐囉!  

不免也拍了一下菜單   這裡有熱有冷品  最有名的就是  紅豆雙皮燉奶  還有薑汁撞奶 

可惜空間真的太小了   我們被分成了兩桌   也沒拍到媽咪他們吃的東西  只拍到自己的跟阿冰的囉~

這是我的   紅豆燉奶  

食後感:  我覺得紅豆的口味非常特別   但是墩奶.....  可能是我在台灣吃習慣了綿密的東西  

所以這裡的墩奶   我並不覺得滑嫩好吃喔   只是它不難吃就是了   只是跟我期待的差很多~

阿冰先生真是運氣"太好"  到了要出國玩之前  才感覺自己快感冒  喉嚨痛~  

所以就算來到這裡  也得點熱的   多多補充維他命C 囉!  

點了一杯  熱檸檬茶   沒想到裡面的檸檬  這樣大顆!!!    

好玩的是  檸檬還是被切片過的喔!   聽說喝起來很順口 

吃完之後到了門口  還是拍了一下雙皮燉奶的樣子~  

再見囉   遠近馳名的墩奶店~   

走著走著看見了拉風的跑車  趕快按下快門

接下來天就慢慢黑囉   可以看見這裏的夜景   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新葡京飯店夜間之美喔! 

 

 

 

 

 

 

這是舊的葡京飯店  像是一個鳥籠的造型 

 

新舊葡京飯店差很多! 

 

 

 

 

 

 

 

 

 

 

 

 

 

 

後來發現了拉車   感覺很復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