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威尼斯人酒店大堂最有名的渾天儀藝術品  大家來到這裡都會在這拍張照~

興奮的我們  行李還沒放好  就先開始亂拍一通了   可能是太久沒有一起出來玩吧

妹妹來一張~   媽媽還是習慣性地湊一腳! 

我喜歡這張照片  雖然我實際上真的沒有這麼修長~    (偷笑中...)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拍起來會暗  有時候又很亮~   真的很不會用我的相機~

看得出來很興奮嗎

圓屋頂也相當講究 

大家都忍不住多拍幾張

上洗手間的時候  發現洗手間也相當華麗~    只敢往鏡子方向拍  不敢往廁所門拍照

排隊 check in 的時候  看見天花板上的燈  也很美喔! 

拉近一點看  感覺它很浪漫 

因為我們待在澳門的時間不長  所以一旦辦理好 check in 手續  沒有把行李放房間  我們就先出門了!

這裡是大廳正門等車的地方  也弄得這樣華麗喔!

 

 

免費的接駁巴士  還有算起來還蠻便宜的計程車~ 

大家都要排隊做事情  連等車也不例外   這家酒店的客人真的很多  真佩服他們的管理能力~

廣告車也很多! 

因為我們五個人  所以分兩車  前面那台就是爹娘他們坐得車囉~  我亂猜的啦! 

酒店到澳門鬧區  還有一段路程  需要坐計程車過去  大約花了一百多塊台幣的車資

我是覺得相當省時間也相當方便  不怕找不到地方~   很棒喔!  

看到這座橋往上爬的斜度了嗎?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橋耶!~~~~~  

去吃吃喝喝過之後  我們要趕上回來拿劇團的票的時間   所以提早回來看一下飯店囉 

這是皇室房   也就是一張床的房   也就是可以一個人睡的房間囉!    

原來一個人的房間也很享受耶   好大好寬敞呢!

皇室房的客廳其實跟貝麗房 (兩張床的房間) 一樣大 

電視藏在櫃子裏面   但是這個櫃子的門不優~   它沒有辦法固定打開一點  所以有時候走路會碰到!

乾溼分離     一個人也用兩個人那麼大的浴室   可能也是可以住兩個人的房間吧 

洗手間的左側就是化妝台 

大家一起參觀完了皇室房  就走了好遠好遠好遠的走廊   像是永無止境的那樣  才走到我們的貝麗房!

我們是 23 樓的  53 號房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皇室房  可是在 03 號房呢!!!   超級遠~~~~~~

嘿嘿  這應該就是我們兩位公主的房!   ㄎㄎㄎ~     媽咪跟爸爸住在另一間一摩一樣的房間

一進來就好興奮喔  雖然我們都很清楚 隔天就要退房了!   我們還是在拍完照之後  狂滾床!

香港跟澳門的酒店  都習慣這樣擺個鬧鐘  好可愛~ 

這是我今天的抱抱囉~

我們房間的電視  被我亂拍一通  根本就是模糊的!!!!     妹妹已經把鞋子脫了  到處亂走~ 

床的左側  就是我們的客廳   其實我們待在房間的時間相當少  也用不到客廳啦! 

客廳的沙發其實也蠻舒服的喔! 

照不下全部  也要盡力而為! 

還有一幅畫  應該是飯店外觀的想像圖~

有浴袍 

還有熨斗呢! 

貼心的為旅客準備了多頭插座  (雖然只有兩個)   另一個在某個牆腳下! 

比較繁忙的人就會用到傳真機   我們是來度假的  用手機傳傳訊息就可以囉 

馬桶自己關在洗手間的一個角落   這樣兩人一起用的時候就不會害羞~~

shower 的地方會積一點水   最好笑的是我把自己關在裡面  門差點拉不進來  

我比較習慣門是往外開的   一推就出去了  這裡是要往裡面拉  一不小心自己就把自己關起來了!

其實我蠻喜歡梳妝台跟洗手間擺在一起   因為所有的用品一次都搬到洗手間就好  不用散落各角落~

好大的洗手間  跟我上次去巴里島住的飯店有得比喔!!!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1076&prev=11112&next=10898&l=f&fid=37  回憶一下巴里島的五星級飯店~

發現還是這裡華麗

總之右手邊是化妝檯  再進去就是馬桶間  中間是洗手台跟鏡面

左邊就是洗澎澎的地方囉!  

媽咪比我們厲害多了  他說他還有泡澡喔! 

左邊是妹妹用的  右邊是我   所以當我在使用洗手台的時候  還活活被自己的影子嚇到! 

因為....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右邊是一個門  門上有一面很大的鏡子!    嚇到我囉! 

小小用具  我大多都愛自己帶   (我可是環保小尖兵!)   

剛好  跟大家說  這就是我的相機囉!   廣角的很方便喔!   想拍很大都行!   (只是黃光下會讓我傷腦筋) 

自己在洗手間裡面蝦開心!  

這裡的插頭就是像這樣三孔直的~  右上角還有個開關 

扣分兒!  居然鋪再最明顯的地方   要也應該鋪在腳的地方才對阿    這可是我要躺的地方耶!

試躺~   還真的蠻舒服的  因為腳走得很累了! 

偷偷轉過身來   拍我自己興奮的樣子  ㄎㄎㄎ~

本來想拍一張  放鬆的照片  突然看到  左上角   (我的腳!)

這張就成功啦~   看我多放鬆~  

放鬆到一半!   電話來囉!   開始準備要去看劇團囉!  

才發現!  電話.......  沒有線!    是無線的耶~~~~~~~~~  哈哈哈哈哈

還沒有到進場時間時   我們在四周徘徊    畢竟飯店真的超大   一點都不想走來走去!  

此時  我媽咪突然想上洗手間   眼看最近的洗手間就是管制區的洗手間了!  

媽咪想去上卻被阻止囉~!     我的爹突然對工作人員說~"  we have tickets though~"

我們可是有票的喔!   那個工作人員有點猶豫~   於是我就拿出票  裝可愛地重複爸爸的話~

we have tickets though     we have tickets though     we have tickets though 

we have tickets though  .......   那個人有點無奈  又有點好笑地   放我媽進去囉

看完秀  我個人覺得  這場秀遠遠遜於上次來台灣的那場秀喔!!!  

第一次來台灣的太陽劇團在士林區搭帳篷   當時的排場應該是這裡的三四倍那麼大喔!   看起來也較過癮~

原來真的是一分前一分貨   我記得在台灣看的那場比這裡櫃幾千塊喔!   果然是好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媽媽一直找不到的精品店   我們一轉身就看到了   

小小的品酒區 

飯店真的好大好大  我們分兩頭回來的時候  爸媽被載到正門  我們則是在西側  

厚!  那司機可知道  這樣多累阿   這可是要看地圖才能走的飯店耶  要找家人真的很不容易阿~~~ 

 

看完秀其實也很晚了  但是我們也餓了~   於是我們跑到三樓的美食廣場 

爸爸說這裡的假天空  是要騙賭客  還早還早  吃飽快去賭! 

嘿嘿嘿~~  我也很愛這張照片 

這是我點的撈麵  沒有很精緻  也沒啥特別好吃的地方 

這是牛肉撈麵  也沒啥特別  沒啥味道! 

蠔油青菜  我蠻愛吃的  但是也沒啥好介紹的

爸爸來到這還是吃雞腿飯!

妹妹的粥 

媽咪的海鮮炒麵  炒麵很鹹  但是我很愛吃周圍的  蟹肉棒

吃完飯  大家分兩隊  愛玩賭博的去賭一把  愛逛愛亂拍的就自己一組囉!   

這是三樓的假河    也就是划貢多拉船的地方 

假白天讓人感覺這裡很虛幻  很不真實  也很不想回房間休息  (勸客人下去賭一把)

 

 

上樓下樓  四處拍拍  都是華麗的裝潢 

應景的聖誕樹

 

 

 

 

 

有些疲態ㄌ~  但是硬撐還是要拍一下

貢多拉船  看起來還挺不賴的~ 

只是我不好意思去划船  我怕看起來很好笑 

 

 

 

 

 

搭電扶梯往下拍~ 

 

 

中間貫穿了很大很長的一整區都是賭場   飄著煙味讓人在那裡走來走去都是一身的二手菸味~! 

兒童並不能走過這區   兒童有隔離的道路可以走喔! 

雖然很累了  還是打起精神笑起來拍照!!!!  

又回到正門大廳 

既然來了就多拍幾張吧    走到這可是很累呢!!!! 

 

 

 

 

 

 

 

夜間來往的人還是不少~ 

別家飯店的景色也很美~ 

我們飯店對面就是 Hard Rock Hotel

很漂亮吧  我們在這裡吹了一下風   發呆了一下~ 

夜景 

白天都不知道他晚上會這麼漂亮~

 

 

 

 

 

 

 

再拍一張  我們回去睡覺吧   好累阿~~~~~~~   一想到同樣的路還要走一次  就好想小叮噹的任意門!

搭電梯的地方也相當豪華  走到這裡我的腿都快斷了!    

這是隔天要離開之前拍的~

去吃蛋塔回來的路上拍到的自己的飯店的外觀~   原來昨天晚上那長長長長長長的走廊  就是後面那一棟!

好美阿~

 

 

 

飯店對面正在大興土木  大家都會以為  又是一家飯店  結果聽說  是住宅喔!   聽司機講的喔! 



這是牆上的海報~     要離開飯店之前突然拍到的  

掰掰囉  我的威尼斯人酒店  真的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