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寒流來嚕~~ 去吃麻辣鍋了沒阿!?      冷颼颼的東北季風帶動了火鍋業~  想訂到位子都難ㄚ! 

電話拿起來訂位   訂到最後還真的是有得吃就好了   所有有名的麻辣火鍋店都被訂滿啦!

突然在網路上搜尋到這一家沒吃過的打電話試試看   也只有下午兩點的位子呢@@! 

不管怎麼樣   這個週末就是要吃到鴛鴦鍋!   所以不管這麼多啦    去就是囉! 

一轉頭被我嚇到的阿冰~  ㄎㄎ~

位在忠孝敦化的Bristo 98    有很多美食可以吃    這一次我們搭到八樓來試試看麻辣一村囉! 

電梯有點小  有點負荷不了散場的客人   所以散場速度有點慢~   

我們等了差不多二十幾分鐘之後才上桌呢~ 

這些掛在天花板上的胖豬豬  該不會是吃完了就會變成這樣吧! 

這家麻辣鍋店有很多種冰~ 

辛苦的備餐人員幾乎沒有停下來過~ 

泡茶泡咖啡區~ 

打蛋區~ 

麻辣一村最有名的就是沾醬種類非~~~~~~~~~~~~~~常多!!! 

九層塔醬!!!?????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味啦   XO 辣醬 

很多種醬反而讓我不知道其他是要怎嚜個沾法~   不過來拍拍就好囉! 

黑糖!  

 

腐乳!!!!! 

 

蘿蔔泥~! 

一村五味醬

七味粉

蠔油! 

哇沙比!   

醬汁種類實在太多了  很多人圍繞在那裡  嘴裡碎唸著....這麼多種我都不知道要沾什麼了啦!    

氣水來囉  

晚盤也來囉!  

YA!   鍋來了! 

這一天我們點了麻辣鍋配鮮魚湯鍋 

我們吃了這一輪就吃不下囉   這一倫也蠻多的就是拉 

嫩雞腿肉   好吃喔! 

搞不清楚是哪類牛肉 

霜降牛 

牛五花 

我最愛的就是最右邊的蟹肉棒跟上面的手工蝦雲吞  

手工蝦雲吞實在好好吃   蟹肉棒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加分加分) 

鮮魚片  這個不要涮太久  新鮮又美味! 

只有我吃油條  所以沒有全部吃完~   不過我覺得這家的油條還蠻好吃的囉! 

這三種手工漿是鎮店之寶    最左邊的手工明蝦漿  中間的墨魚漿  還有最右邊的牛肉漿   通通都很好吃!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蝦跟墨魚漿   吃起來超Q彈  

今天的蔬菜  都要放在鮮魚湯鍋裡 

大廚下菜~ 

其實  沾醬就是沾平常的那樣就好嚕~   只是多了XO醬 

大大一顆辣椒!     

這顆辣椒是很大啦~   不過老實說~......  我們都沒有被辣到!    一點都不覺得辣喔!

撈撈撈~   被我撈到右邊的白鍋都有點紅紅的啦! 

鴨血  豆腐  都很入味~  

替我的蟹肉棒護駕!  

還有一顆手工蝦雲吞 

(學麥當勞廣告)  裝可愛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傑作~ 

 

 

菜菜也下場囉! 

大廚管全場   我只是來鬧場~

 

假撈   拍出賢慧的模樣!   嘿嘿嘿嘿嘿~

搞得很像都是自己弄的~

 

 

接下來都在想辦法拍出好看的涮肉搞笑 pose!   哈哈哈哈哈 

 

 

 

 

 

冰來嚕!!~~~~~~  北海道牛奶冰很濃很好吃ㄛ! 

ㄚ冰唯一核准的搞笑照  其他都太好笑只能放家裡看   哈哈哈哈哈哈

mi lu ku   牛奶冰~ 看起來很好吃 

搶!  

MMM~~   很香!   

 

 

 

還是忍不住去試試看芝麻冰淇淋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