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剛燙完的頭髮  其實是長這樣的囉!     雖然剛燙還不太自然   燙完頭髮整個人都覺得有型 ~   


菜脯蛋一定是屬於老爸的囉! 故意放在他面前讓他確認一下 

媽咪的新髮型也比較好看些了~   剛剛才去逛街的她買了孔雀毛!!!!   ㄎㄎㄎ 

妹妹終於來跟我們會面了   可以上菜囉!

爹地~~~ 

爹地媽密~~~ 

香片

蔡脯蛋   不用說這一定是老爸的   雖然還是被大家瓜分了!  

這是我最愛的   鳳梨蝦球!   我吃超多的~ 大家都讓給我吃多一點   害我亂開心的!  

爸爸最愛的   佛跳牆 

我蠻喜歡這裡的佛跳牆的   肉質很嫩湯頭很鮮美  

這一鍋是爸爸一直看隔壁桌也有點所以點了這道菜   還蠻好吃的喔!

這是三杯蹄蒡    

一整條魚!

煎豬肝   我真的很推薦這個煎豬肝喔   我很不愛吃豬肝  但是這道菜我可吃了四片喔!

最近我們愛上了跟皮蛋一起炒的蔡!  

很貴的螃蟹   為了讓媽媽嘗鮮   我跟妹妹就一直叫她別擔心囉   就點ㄅ!!!

沒想到媽媽說還是基隆的螃蟹最好吃!    又比較沒有這麼貴!    ㄎㄎ 

熱熱的麻吉~   好吃好吃~~   蛋是真的吃得很飽!  

最後妹妹說不能不點這個   杏仁豆腐   超扎實超好吃的!   

螃蟹是媽咪從小就很愛吃的東西   當然~  剝螃蟹的任務也是交給她囉!  

只要有大餐就會很開心的我!  

很愛妹妹~  

得意的媽咪 

也分到剝好的螃蟹的妹妹!

開心的兩人~


開心的我~   這一天又攻下了一城   我們四個又得計畫下一站要去哪吃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