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快叫娜娜公主   一到香港入住的飯店  就看到這有點華麗  有點可愛的椅子  忍不住拍張照!

這椅子很大喔  裝得下搞笑母女~

這兩天都要住在帝樂文娜公館  是精品酒店  是紅牌艾蜜莉幫我們挑的喔~

這是爹娘的房間  有升級過的喔!  比我跟我妹妹的還要大   因為我們定了三間房喔!~

精緻美麗的擺設  最符合愛拍照的我們!

一放下東西  就趕快出來吃魚蛋!!!! 


魚蛋燒賣一家人 

現在就好懷念魚蛋喔~~

這也是有名的雞蛋仔  

處處都有維他奶的廣告  忍不住也來一杯~

愛生氣的 Mickey 就在美麗華商場喔~  逛街的起點  也是腿痠的起點~

'

嗚~~~~~~~  這是我的最愛  哈哈~

外面的街道  有聖誕節的氣氛 

哇~~~  好想通通吃掉! 

澳門茶餐廳有很多分店 

豬扒包!  (有點乾耶)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大鐘

香港最後的海盜船!   看似帆船  卻是用馬達在跑  有點好玩   

誰能和導演如此接近?     當然是大明星阿!  

忙碌的地鐵站  還有這樣有趣的東西  GO! 

一部份的香港人  喜歡在這樣的環境下吃早餐  飲茶 

叉燒包  叫它第一名   我的臉也開始胖了!!   ㄎㄎㄎㄎㄎ  

好不容易找到的蘭芳園   有絲襪奶茶喔! 

玩到黑輪的我  喝著傳說中的絲襪奶茶  

這是愛旅遊的 Jacky 推薦我的蛋塔   吃過之後真的會有幸福感!  

在香港跟原本在其他國家的親戚碰面  也是很難得的囉! 

上次來過台灣的阿姨  在香港跟我們碰面~

沒時間搭的 叮叮車! 

鏞記 

天ㄚ! 

有點可愛  又有點可憐  胖嘟嘟的  亮亮的  

肥嫩的~ 

好像在排隊 

我最愛的蜜汁叉燒   

上太平山看夜景之前  會看到蠟像館的廣告蠟像  猜猜看他是誰? 

太平山的夜景  實在很美麗~ 

香港是不夜城~ 


SHALL WE DANCE?   哈哈哈哈 

有人想到要摟著他嗎?   還是只有幸福的我會這樣想???   

蘭桂坊的街上  有很多酒吧   我們找了很久  發現原本要去的地方....倒了!   要蓋Hard Rock 音樂酒吧

只好隨意找一間  聊聊天  喝喝小酒囉~ 

芝麻糊  

我超愛吃港式蘿蔔糕   更愛吃有 XO 醬的東西   這道XO醬港式蘿蔔糕  真的是對我的胃阿!!!   

最後一天早上  發現我們要去ㄉ原本的目標  (沒有倒)  只是重新裝潢中!   就隨意找了一家茶餐廳吃吃 

有的人  就是很愛撒嬌    一早就在撒嬌   不愛都難!    

第一碗粥  忘記灑上港式(油條)   第二碗.... 就被灑得滿出來!   爸爸一早就在搞笑~ 

意外吃到好吃的東西   椰子燉奶   幸福阿~~~~~~~~~~~~~~~

還是叫它第一名!   叉燒包~~~~~~~~~~~~~~~~!!!!   好吃好吃真好吃!!!

好好吃~~~~~~~~~~~~~~~~~~~~  好感動阿!!! 

聖誕老人拍完  就是逛不完的店囉  出發!!!!  

逛街逛到累了  也要補補身體!   

最後在香港吃的一餐   好好吃ㄛ~~~~~  

幸福的五人之旅  要回家囉!  

我們決定做飯店的巴士  直接到機場  

機場的奶茶   (機場真的沒好吃的東西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