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位於海岸邊的小小餐廳  也是我最愛看看海的地方~   

這一天是特別的節日  當別人高調慶祝情人節  我們選擇在這裡看看海  安安靜靜的享受美麗時光~

這裡有一種不被打擾的清幽感受   喜歡安安靜靜過節  就可以來這裡吃吃飯看看海喔~

我是摩卡大王  點咖啡我就是愛點摩卡~

這好像是一種檸檬冰  我已經不記得囉~!   八月的文章到現在才寫  實在有待檢討!

好吃的沙拉 

海鮮義大利麵  還有熱騰騰的麵包~

海鮮義大利麵口味還不錯  東西也很新鮮   畢竟這裡是基隆  海鮮再不新鮮也太恐怖了

我最愛吃這裡的椒麻雞飯   一旁的湯  其實就是我最愛喝的筍湯  來這裡吃還真的很享受  價格又便宜!

椒麻雞美味又可口  看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阿! 

今天的餐點有冰淇淋  甜甜蜜蜜的  希望我們天天都甜蜜  天天都是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