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大名   九如坊  葡國餐廳    終於找到囉!   

在網路上做任何功課  大家都會傳這家餐廳!  我怎麼能錯過呢?  

不一樣的是  12 月就有點聖誕節的氣氛囉!  

外面用餐的人很多  我們很擔心會客滿沒有辦法吃到~ 

在外面等了一下  剛好有一些人走出來了  我們有位子囉!!!  

小小的角落  有張桌子坐得下我們五個人~   真開心~

黃黃的燈光下  沒有辦法拍得很清楚  真是致命傷阿~~~ 

拍菜單是我ㄧ貫的懶人作風~  喜歡什麼菜  盡量點喔 

開胃菜裡面  最重要的就是第二項  是我格友介紹的  馬介休球 (2件) 

馬介休  聽餐廳服務人員說  是一種魚   所以這是一種魚肉做的開胃菜囉~! 

這裡則是點了  焗鴨飯  也是朋友介紹的囉! 

 

 

點心類我們點了  木糠布甸  還有  100% fresh strawberry mousse  草莓冰糕  

木糠布甸  是網路上大家傳必吃的      草莓冰糕  是我看了就想試試看的 

注意喔  這裡每逢禮拜一  都休息喔!     可別掃了興  撲了個空! 


開心興奮的我 ~ 

媽媽一直笑爸爸  走到哪都要喝熱咖啡!    不過咖啡來的時候  他那個滿意的表情   還真有點可愛

熱呼呼的麵包要趁熱吃   熱熱的麵包一直都很好吃囉~~

妹妹跟媽咪~

哎呀!  我甜美的笑容  怎麼搭配了服務生的腳腳   

馬介休球來囉  我們點了兩份   大家都很興奮拍食物   還捨不得開動!

外觀是炸的酥脆 

 

裡面的味道  真的很特別  一種說不出來的沒吃過的俗俗感覺!!  好好吃ㄛ~~~~~~~~

東西一定要趁熱吃  而且還要來得及拍下來!    這樣的回憶才有辦法長久咩~~~~

隨意點了吃得飽的東西  沒想到很新鮮又很好吃!   這是海鮮墨魚麵  

海鮮墨魚麵優的地方是  這家不會讓你吃得滿嘴黑漆漆!   很像一口爛牙  

海鮮配料也蠻新鮮的  算蠻好吃的喔!    (但是沒有到特別的感覺)

細心的人就是不一樣~    連分菜都不馬虎     這是我的這一份    很精美吧~  (傻傻)

我們點了一塊牛排  分著一起吃   爸爸一直吵著要吃全熟  我們一直吵著不能熟 

說來說去的  點菜人員都頭大了!   我們就協議  8 分熟是極限!   就這樣  我們通過決議  吃了八分熟~

但是牛排好像不是八分熟   是幾近於全熟!!    我們在分牛排的時候  都一直懷疑爸爸是不是又去關說了~


焗烤鴨飯   不要以為  這只是三片香腸  跟一堆飯!  如果它是那麼的平凡  怎麼會在網路上爆紅呢???

上面的三片香腸  是提味用的  非常非常鹹   我個人很愛這樣的味道  配飯最好吃了!  

裡面的內餡很重要喔  一定要介紹一下   裡面有鴨肉絲  還有一些小小的配菜  所以吃起來不單調

裡面的飯  不會乾乾的   鹹度剛剛好  再配那個超鹹的香腸  就很特別很好吃喔!!!   

這個焗鴨飯  是真的很特別  很好吃  有到這家餐廳的人  建議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PS: 本人本來就不愛吃鴨肉  還會覺得好吃

其實  我是我們家的  飯桶!  

從小我就很愛吃掉我們家飯鍋剩下來的飯   只要有滷汁,我媽就有辦法讓我吃光!

這次去澳門   我又發揮了我的長才   在大家都很飽的情況之下  我還有辦法把飯清光光  可說是大功臣! 

嘿嘿!  這就是我點的 100% 草莓冰糕    又是冰  又是蛋糕?   

對!  就是那種感覺 ~   這草莓冰糕一拿來的時候  以為是冰沙   可是發現  它是固體的喔! 

挖開來就是這個樣子  它不是冰沙  也不會太冰讓人難入口 

是蛋糕的感覺  又有點慕斯的感覺  外加草莓香濃  真的好棒好喜歡喔! 

這就是本店的  鎮店之寶!     木糠布甸~~~~~~~~~  好感動阿~~~

其實它不是蛋糕   是冰淇淋的感覺   但是冰淇淋跟冰淇淋之間  又夾著一些粉粉的東西  (吃不出來)

看起來好像是花生粉  但是絕對不是花生粉!!!!   就是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東西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

冰淇淋的口感很特別   很像可以咬開的硬硬的麵包   但是不硬  也沒有溶化的感覺 

反正  它真的超好吃  好吃到我還要拍個幸福感受的特寫囉!  

看看   冰可以切開便成這樣  一塊一塊的  好好吃好好吃喔~~~~ 

我實在無法表達他的特別   超想帶回去給好朋友吃的!   

這就是吃到一半  太好吃  硬要拍一張  好幸福喔~~~~~~~~~~~~ 的照片

用餐前我們還記得合照 

乾杯  慶祝我們來到這一站   享受性福  享受快樂~

其實這家店  很大很大  用餐空間也很精緻   我以為這家店只是普通小吃店說!  

因為我們進來得很晚  所以其他人都走光了之後   我就有機會拍這樣的照片囉~  

這是我們又側一排長長的桌子 

相信嗎  後面還有好多排呢!!! 

門口比較明亮  我們就坐在靠近門口的地方 

杯墊有一切訊息  希望喜歡吃喝的人  可以來這家吃吃看囉!  

我們的這一餐~  不算便宜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很好吃

這家店我們一開始是找不到的  一來是因為  我功課沒做好  二來是因為  這家店在巷子裡 

最好認的地方就是麥當勞   要找這家店的人請記住喔   只要在大街上問麥當勞在哪  

九如坊  就不遠囉!   

辛苦的妹妹帶著我們一堆傻傻  找到了九如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