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京星飲茶囉!   跟爸媽說好這次不要跟上次那樣亂點了     有好好點~ 

我們最愛這樣跟老爸拍照~  也其實很愛看老爸的假臭臉~

 

這樣拍完之後  當然不能把老都忘記囉! 

媽今天穿的我蠻喜歡的  就很開心一直幫她拍!   她也很開心讓我拍照~~  (雖然沒化妝~)

出來吃飯才會特別打扮一下的我    也很愛趁機拍照  不然平常都好隨便呢!  

這一天我們又沒有約人了  只好四個人又出來找好料的囉!  假日跟爸媽的休閒活動就是出來吃飯    

喔!~~  終於想起來了!!    這一天我為何會請爸吃飯呢~~???  原因就是 嘿嘿嘿嘿 

爸爸這次去香港出差   居然滿載而歸  帶了一堆  UNI  QLO  衣服回來給我們女生搶!!!!   便宜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太久沒有寫部落格的壞處~  都忘記為什麼去吃了!

前一天晚上很晚很晚  爸爸終於回家了!  叫我們去他家集合  說有好東西!!!   

我一直很怕老爸會很累  但是那一天看到他的第一個畫面就是.....

爸爸從車子下車  咯咯咯咯地笑~~   一直說:  快搶喔~~  快點喔~ 要用搶的喔!!!!   

可想而知  這下有好事情要發生囉!     我也不擔心爸爸太累了   趕快把行李搬上去看看要搶什麼! 

老實說~~  我根本不用搶!  因為老爸買的衣服  只有我跟我媽跟我妹三個人在現場搶 

而我就只要拿最小號的就可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  我拿最小號耶~~~

那一天晚上我們就這樣搶了一堆衣服  然後開開心心回家了~~   隔天就約老爸一起吃飯囉! 

這是爸媽跟妹妹都愛吃的芋頭糕   我不愛吃芋頭   就沒碰囉~  但是我記得上次我有嚐嚐看  味道還不錯囉! 

鼔汁炆鳳爪   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越來越不絕得鳳爪好吃~ 

XO 炒高麗菜   本來我想吃綠花野菜的  老爸說他咬不動~     她們說要空心蔡    我說我不愛~ 

討論之後就點了 XO炒高麗蔡   沒想到一到手....就覺得.....   也太油了一點!   於是我們全都輸了~  ㄎㄎ~

肉片炒河粉~   好好吃喔!  

避風塘焗中蝦  椒鹽口味~~

這是我媽一定要點的蝦  但是我們就一定要等媽咪剝好才肯吃     真是乖小孩~~ 

全家都超愛吃的   鮮蝦仁腸粉   這次就不亂點其他口味的了~ 

我最愛吃的蝦燒賣 

鼓汁蒸肉排~~   這我超愛吃~~ 

月亮蝦餅   這是我的最愛~ 

蝦球  這才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啦~~~~~~~~~~~   

說來說去  都說是我的最愛  原因就是點菜的人是我啦    難怪我都很愛! 



東西還沒有全到  東西已經被很餓的我們吃得快要沒辦法合拍了!  可見多好吃!!!   

這一天吃完了   老爸還鬧了個笑話~  

爸爸要去拿車的時候   我們都在馬路上等他~   老爸到地下一樓去拿車  突然喊道...

媽媽~~  我沒有錢!!   都是港幣啦!!   ㄎㄎㄎㄎ  

害我們三個女生都在上面一直取笑他   還沒有人快點去拿台幣給老爸付賬~   只顧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