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一價 45 元!!!!   哇~~  真有這麼便宜又好吃的港式點心連鎖店嗎????       又可以亂點一通~~

這一天跟爸媽走著走著  突然在路邊看到一家  港式點心連鎖店  好奇之下就進去吃吃看囉~~    

進到餐廳發現有很多客人吃得還蠻開心的  擔心的心情就稍微放鬆了些~~~    

用餐之前  發現沒有醬料  問了一下服務生~   才發現~~  45元的店當然要自己去弄醬料囉   

於是這一天我們一餐吃下來  一直笑著說~    45 元要求不要太高啦   歡喜就好啦~~~

餐具拿來  要來一起吃吃囉~~     這一天也是四人組  只是都沒拍人耶!!可能是45元的關係! 

吃過京星港式飲茶  當然這家店的菜色跟服務沒有辦法跟京星比~   

但是一些燒賣類的餐點吃起來還是差不多囉!     45元要求不要太高! 

差別比較大的就是炒麵類跟蝦腸粉.....  精緻的餐點這裡也是看不到的囉!!  

最可惜的就是這一天沒有波蘿包可以吃~~    明明菜單上有說~~~   我要吃波蘿包~~~~~ 

45元佛跳牆    超愛吃佛跳牆的爹~~  看到有佛跳牆就馬上點下去!  

吃起來還不錯呢~~  (如果你的要求不要太高的話)    爸爸邊吃還邊讚美呢! 

媽媽說要吃菜  菜來囉~~ 

 

這炒麵有點妙  看起來很豐富  但是其實是一人份  只有幾口的份量而已囉!   還不錯啦 ~  45 元~~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愛吃蘿蔔糕~ 

媽咪必吃的鳳爪  我也幫忙吃一下  沒有很入味  但是並不會到難吃的地步~ 

明明就有四個人要吃  一籠一籠東西卻都只有三樣  每次來一籠  都要犧牲掉一個人   

後來太好吃啦  就在點一籠吧!   因為才 45 塊錢阿~~

我最愛吃的豆什排骨 

 

 

 

我最不愛吃的芋頭糕 

我跟媽咪都很愛吃鮮蝦腸粉   但是這裡的腸粉真的沒有這麼好吃   普通而已~~ 

但是這樣的腸粉再怎麼普通   我們還是點了兩次       真的很愛吃腸粉~~

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吃過奶黃包   在這裡看到這個項目  就點來吃吃看!   吃起來還不錯耶~~~~~~

這誰點的阿?   好像是媽媽~~~   ㄎㄎ  沒啥人愛吃這個

又是媽媽點的  還不錯囉  但是沒有特別好吃

會不會太無聊啦  45 元也不需要這樣亂點阿~~  點這麼無聊的馬蹄條 

什麼阿~~~  還有這個馬來糕~~  ㄎㄎㄎ 

無聊到最高點  就是這碗啦!!   不過我真的要說   這麵還真的是難吃呢   完全沒有味道!!!!   

朋友點了這個臭豆腐  原本以為是炸豆腐   一上來看到這個  就差點昏倒   盡力吃吧~~  你自己吃! 

杏仁豆腐一來  就馬上被我們切割了~~  連鴛鴦奶茶都忘記拍了!      

總得來說  這家我們吃得很開心   開心的爸媽看見開心的我跟朋友   就算是 45 元的飯也都吃得開開心心囉

這家說不好吃也不是  說很好吃也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  

只能說是找不到什麼好地方的話~~  來這吃一下也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