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非常臨時地到了HANA  也就是不預約也不可能有位置的地方 

雖然不可能有位置  還是得帶朋友進去看一看囉!   沒'想到~~~~ 我們兩位有位置可以坐耶!!   

店家位置~ 

這裡比MINI HANA 好的地方  就是這裡有熱食  MINI HANA 就真的很 MINI 只提供甜點下午茶~

這裡的餐點價位都不高  但是美味程度真的是不輸給連鎖大餐廳呢!!!!  非   常   好   吃!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6021&prev=6036&next=5923&l=f&fid=6  以前寫過 

飲料有多種選擇  可惜沒有奶茶~~   這裡還沒有發展出奶茶類的飲料   真的是有點美中不足囉~

可愛的鄉村風座位~ 

後面是廚房~ 

牆壁上滿滿都是可愛的佈置~ 

我最愛盤子那種花色了   只要是這種花色我都忍不住買~   

吊燈

小小鳥籠 

拎著皮箱的熊熊~ 

國小課桌椅耶! 

寸土寸金的忠孝東路  真的是有一點點位置都要珍惜喔~~

我和好友的幸運位置  其他空桌都有人訂位囉!   所以我們真的是很幸運很幸運可以擠在這一家店裡呢!   

乾燥花爬得很有 fu ~

仿  草莓  水杯  

玫瑰花小小莊是一下桌面 

那一天懶懶的我~~    其實這是九月吃的飯呢  我太久沒有寫部落格連這一次的飯局都忘記寫了! 

飲料來囉~  偷偷喝冰的飲料    沒辦法  這一天真的很熱很熱! 

漂亮的吊燈 

翡翠野菇鮭魚 義大利麵  這是我朋友點的餐點  我沒吃到  但是聽她說  非常好吃喔!  大家可以吃吃看~ 

牛肉千層麵  這餐點真的是有夠好吃的  我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一直誇獎這裡的東西超級好吃呢!!!!! 

回頭看這張照片  我那天真的是有夠懶的   可能是太早起床囉!    五點半...  應該算很早吧

吃飽飯狂聊天  女生除了狂聊天還能幹麻呢!!!    聊玩天接著肚子當然又餓囉! 

這個朋友可是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出來透透氣呢!   所以我建議她跟我一起吃這裡的鬆餅 

畢竟鬆餅才是這裡的招牌菜囉!   於是..........  我們就多出了一個胃   一起吞掉了一份鬆餅喔!!! 

可愛ㄉ角落 

不知道為什麼  小小的東西布置起來也是很溫馨可愛~ 

我們吃的  當然就是這澎湃的鬆餅囉!   冰淇淋可是莫凡波的喔   料好實在!!!    

每當這澎湃的鬆餅一來  都要來跟它拍個合照  這次也不例外囉!   

我們可是有吃光光喔!  這樣可以顯示出~~ 女生真的可以為了甜點  多出一個胃耶!!!  

外面這台收音機  很復古  但是它可是有在放音樂的喔!!   

PS:  下面記載了我去的日期~~  居然是 926 耶~~!!!   現在都十一月了 

大大的鳥籠還是心型的 



花花草草營造了這裡小花園的氣氛  這次真的很幸運可以來吃吃喔!!  因為在我們兩位之後~~~

再也沒有看到臨時來吃飯的人了!!!   都是有訂位的呢   我們真的太幸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