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吃這家囉  今天媽生日  帶她們來吃吧

不知道為何  上闔屋總是喜歡在外面賣碗盤! 

沙發靠窗座位  後來覺得太低了  不好坐   外面的藍光照射近來  讓食物都變成藍色!  哈哈 

筷子應該是黑色比較好看 

今日有活動  一男一女同行   男生(我爸)半價   女生(我媽) 送螃蟹 !   另外我跟我妹  就只有刷花旗卡 85折

肥嫩螃蟹  但是我也不太懂吃螃蟹 

生魚片種類很多 

本來是很興奮的   後來覺得  不夠新鮮  也不夠冰  哀~~!!!! 

賣相不好鐵板牛肉  但是還漫好吃的咧  哈

土瓶蒸  是所有飲料類最好喝的  哈哈哈 

現做手捲 

超好吃滑嫩溫泉蛋~ 

好吃豆皮壽司~

清蒸盧魚~

魚頭!

有檸檬雞柳感覺的魚排  好吃 

不能少的天婦羅! 

魚下巴  螺  魚肉片.....雜!

經過媽媽的"撥蝦工廠"處理過的蝦 

烤蝦  炒蝦  炒飯  ... 

西米露! 

絞白筍~ 

超好吃松露巧克力!   懷疑裡面是否有松露  應該沒有巴! 

發現甜點很好吃  蛋糕拿來當作媽媽的生日蛋糕切! 

看起來不錯的巧克力  其實只是玉米片加上巧克力   沒興趣! 

總體表現  我覺得  上闔屋  真的退步很多很多很多了耶   沒有什麼新鮮食材  

價格與真正能吃到的食物    不成正比   感覺沒什麼好吃的   不如去外面吃單點日本料理! 

不好意思啦  我真ㄉ覺得不太好吃  哈哈  媽咪的生日大餐犧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