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要慶祝妹妹生日  姐夫很疼妹妹  每次她生日都一定要請他吃飯~~  

基隆山區繞了繞  我也搞不懂這是什麼地方 有興趣的人按照上面的電話打果去問問吧

外面空曠  這一天吹起了涼涼的風~  

牆壁上有明顯的照片  甕的雞就是這個樣子囉~~  雞還一直滴油

媽咪再外面拍到的實品~  我時再不好意思去拍~  

一大堆木炭  應該就是要勳考這甕的雞用的囉~

很高興妹妹也跟著我老了一歲~  大家一起老~

在車上玩到一半睡著的嘟嘟  一起來總是會有起床氣  這一天他跟我們出來  也只是為了巧克力蛋糕囉~

姐姐陪著憂鬱的嘟嘟~ 

我跟二姐  二姐瘦得比我還快   唉~~ 真的該檢討囉~

很少有機會跟二姐一家人出來吃個飯~ 

哄一哄這小子  老師不親你你是不會笑出來的~

嘟嘟最新的親法很噁心  每次都要咬人    QQ 也不是個會讓人忽略的人喔  因為他都用暴力!   

QQ 常常為了吸引大人的目光  都用嘶吼的  或是暴力相向  老是打哥哥 真是有夠欠""教育""的  

哥哥倒是已經學會了不能還手  只會哀嚎說~~ "弟弟打我~~~~~~~~~~~~~~~~~~~~"  可憐

姊姊妹妹~~

不願意被忽略的阿Q   也得公平地跟他拍一張囉~ 嘟嘟的背面好可愛 怎麼會有人這麼愛麵包超人阿

爸爸總是要人逼著笑  

沒有逼他就不太笑~  

為了公平去親Q  

又用咬的  ㄎㄎ ~ 

雞上桌囉!  看起來很漂亮吧  大家正在亂拍照時  雞突然上桌囉 大家哇~~~了一聲

這烤雞真的很香  

雞的油也會上桌  很油但是真的很香  忍不住配飯吃一點 

搞笑的二姐上場囉!!!   有人注意到這張照片有什麼問題嗎?? 

幫忙拍照的三台相機突然都停下來  大聲阻止二姐摸那隻雞!   猜到了嗎???  

其實就是姐姐把手套戴反囉   塑膠的應該在外面  布的應該在裡面才對!!! 

二姐把布的戴在外面  大家突然覺得很噁心  才發現他把手套戴反囉!!!     好險及時發現囉! 

拆雞還不忘搞笑  果然是一家人~

ㄎㄎ 常常都不動手的我  被發現了~  每次都讓別人去忙  自己當公主~  這次妹妹也加入了不動手的行列~

快要可以吃囉~~

ㄝ?  還在嘟嘴~  一定是想蛋糕想瘋了~  總是要先吃正餐才能吃蛋糕吧!  忍一忍囉  小子~

注意看爸爸的表情!

爸爸正在思考一件事情  那就是今天在一個地方被我的同學認出來  同學跟他說!  謝爸爸 我認識你!

我在部落格都有看到你!!!   我知道你是誰~  我是nana的同學~~ !#$!#%!#$^#$^!$#!#^! 講了一大堆~

但是爸爸掛心的是....  網路好可怕!  居然人家可以把他給認出來耶!!!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這些小孩不應該一直po照片  隱私都沒有了~~  好可怕  好可怕  被認出來好可怕~~ 

害我們一直取笑他   很怕自己爆紅!! 

還是在沉思的老爸  一直叫我不要再拍了~~ 

不管別人再怎麼拍  他還是想自己的事情!  這就是老爸的個性~     很怕紅~ 

嘟嘟還是很想吃蛋糕  其實他對吃飯毫無興趣  所以吃飯對他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還好QQ跟哥哥不一樣  都比較正常吃飯  這樣只要傷一個腦筋就好囉!  

有人有讓小孩對吃飯有興趣的撇步嗎?   提供一下囉!  這小孩超不愛吃東西的  真奇怪~ 一點都不像我家人!

逗一下就笑一下  沒空逗他就陷入黑暗  果然跟爸爸很像! 

妹妹跟我~ 

媽媽很努力自己拍  因為我們都不太幫他處理 facebook 的照片問題  希望他自己慢慢學  

媽咪的學習進度都落後了~   眼看著大姐的婆婆一直偷我的菜  我們都一直勸媽學快點囉!!!

愛吃的生魚片來囉!  這裡的生魚片艇很吃的喔!

甕的雞變成這樣囉!  皮脆肉嫩真好吃! 

炒地瓜葉~

姐夫說雞油就是要這樣配飯吃囉!   雖然很油很胖  但是也吃吃看囉!  很香呢~~~~~~~~!!!! 

炒山蘇

海瓜子

炒山豬肉

合照~

鹹蛋苦瓜  這兩樣我都不愛吃  所以這盤我都沒碰囉~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愛吃的蝦球

 

 

難得有這麼整齊的牙齒~~ 不知道哪一天會跟他哥哥一樣一口蛀牙  ㄎㄎㄎㄎ 

怕爆紅的爸爸終於卸下心防~

嘟嘟最黏人~  每次都要抱抱  玩嚕來嚕去的遊戲玩都玩不膩! 

超輕  一手就可以輕鬆抱起! 

妹妹跟我一直玩超輕嘟嘟抱抱技巧~  亂動也能抱得起來! 

嘟嘟耍寶  還把腳夾在妹妹腿上讓人動彈不得!

最近在幼稚園掀肚子給女生看被老師說羞羞臉~~ 

愛撒嬌 



玩累了整個趴在妹妹身上~  ㄎㄎ~  完全忘記巧克力蛋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