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決定和姐姐一家人一起在外面用個餐   本來以為要去竹北有名的 十一街   沒想到十一街人爆滿囉

以往我們都只吃過十一街的水餃跟小吃  覺得還不錯   十一街可是有兩三層樓高呢 

今天要換換口味囉~   琳達廚房位於十一街附近  換個地方吃也無所謂囉~ 

這裡的菜單有一欄是人氣商品  第一次來的我們(不含姐姐)就幾乎都是點人氣商品欄裡面的菜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7號      電話: (03) 5588625  

道口燒雞   新鮮的黃瓜加上雞絲跟對味的醬料  吃起來還不錯 

原本以為是重口味的  但是吃起來還算清淡喔  一下就被大家清光光了  並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但是不錯吃

招牌沙鍋獅子頭   獅子頭湯還不錯  獅子頭很大必須要跟別人分著吃  (自己獨吞也可以啦)  

湯頭很鮮美  但是我是聽別人說的   因為本小姐我就是不愛喝湯一族~     

橙汁排骨  叫他第一名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就是這啦  

又香又甜皮又有些脆  只是下面感覺油油的  罪惡感很重  妞妞跟我就專門攻擊這道菜了

XO醬曼波片   這是曼波魚炒XO醬  吃起來很脆很新鮮  妞妞吃了不少喔~~   我只吃了一些   不錯囉~

唐山煎 (蚵仔煎)   一大盤看起來很鮮的菜  其實就是蚵仔煎  只是這裡的煎得很好吃喔  味道不會油膩膩的 

蚵仔很大顆  很新鮮喔   我可是不愛吃這種東西的人  也吃了不少

黃金脆皮鍋貼十粒    這裡很特別的鍋貼就是這十胞胎鍋貼  全都黏在一起  家家戶戶都點一盤 

近拍就可以看出煎水餃的功夫很重要喔    因為都沒有破~  

只是........這鍋貼吃起來的味道  是比普通還普通的普通喔~!!  沒有驚艷的感覺!  八方雲集還比這好吃

翡翠鮮肉水餃   就是.......很普通的水餃    為什麼要叫做翡翠阿??? 我一點都不懂~  傻傻~

蘇皮蔥油餅   這蔥油餅就真的很好吃   size 小吃起來剛剛好  熱熱脆脆吃起來真的很對味喔! 

我也是不愛吃蔥油餅的人  我可是吃了兩片  (我們叫了兩盤  我可沒吃掉大家的份) 

大家一起合照  我眼前的橙汁排骨都快要被我跟妞妞吃光了  嘿嘿   

蚵仔煎真的很大盤吧  蔥油餅也是小小一圈~  這樣拍起來大家才知道東西的大小喔~

二樓空間寬廣  但是空調有待改善!   吃這種熱熱的食物最怕空間悶熱 

有類似合室的門可以在包廂用餐 

這是我們的座位

臭妞又弄鬼臉  忘記她每次都先弄個鬼臉  害我自拍得這麼開心~~    嚇到我的是.....原來我媽也湊一腳! 

後來勸她要有笑臉  免得以後照片全部都是鬼   哪有小孩跟人家合拍全都是鬼臉的阿 

弟弟越來越皮  慢慢發揮出了他水瓶座的鬼靈精怪個性  常常偷偷捏大人  偷偷打姐姐  又裝得很乖很可愛   

姐姐越來越董事  天蠍座的姐姐雖然霸氣很重  但是遇到當老師的阿姨還是會不自覺變得很客氣有禮貌

毎次看到弟弟這個表情就覺得他很可愛  可別被他騙了  其實他很奸詐  常常偷捏人家!   

這次弟弟的髮型有些改變了  看起來有比較長大的成熟感  但是他還是很幼稚很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