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被說我的髮型不帥之後  我阿姨就拼命證明我很帥!  連我吃雞腿  都不放過喔~~

看我可愛的門牙  還有迷死人的嘟嘴表情  真ㄉ把我阿姨迷倒囉~~

乖乖坐好等著要吃飯飯的弟弟  好可愛的笑容喔  真是迷人阿~~   但是媽媽說要換椅子才能吃飯  

吃飯王位終於來了  第一道菜是可樂餅~~  但是弟弟覺得玉米怪怪的  所以就吐出來了  好可愛的酒窩! 

媽咪餵一口雞腿  後來就自己掌權了!  油膩膩的小嘴巴真可愛! 

咬咬咬  歪歪的小嘴巴真可愛!  

哇~~ 自己咬雞腿喔   聰明又可愛!~  乖乖吃東西的小朋友最可愛  因為大人也可以大快朵頤 

哇~~ 吸雞肉耶  好可愛的酒窩阿  誰會注意到這細節呀~~ 也只有愛我的茹茹~~ 

咬雞腿的表情也可愛喔~~  雖然是掙扎  但也不失其帥!  看看那小手緊握雞腿~! 

圓滾滾的眼睛! 

發現阿姨囉!  哇 吃給阿姨看耶  真乖   三八阿姨終於滿意地離開了~~ 



弟弟自己在玩果醬包  結果  大家突然發現他鼻頭上有一粒果醬  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