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就是我瑜珈課的同學喔~   也是星帝嶺的老闆娘~      她很愛我   我也很愛她 

一進到同學的餐廳   我們就忍不住互相擁抱    

突然發現瑜珈課帶給自己生命中的美好  會在這緊緊的擁抱中感覺到一股暖流  

讓自己不想鬆開緊緊抱住同學的手~ 

自從去年年中報名住家附近的瑜珈教室的課程~  我的人生整個慢慢變得更美好了   

認識許多好朋友  讓自己生理跟心靈  越來越進步  越來越美好~  

而大嫂~  也是我美好人生的一部分喔!!!  

好不容易等到爸爸不需要去台北上班的日子  我趕快拉著爸爸到基隆星帝嶺吃一頓   慰勞媽咪的.....辛苦~

媽咪最近過生日  很想帶她去吃海鮮   媽咪什麼都能克制  就是抵擋不住海鮮的誘惑!    跟外婆很像~

自從我知道同學開了一家海鮮餐廳之後   就一直都想帶媽咪去嚐鮮嚐鮮~     卻一直苦無機會!  

今年媽咪生日   終於~~ 我如願以償啦!!!!    嘿嘿嘿嘿嘿嘿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今天見識了"大嫂"的辛苦耕耘的餐廳   心理想著這一切 真的是得來不易~~  

http://www.shingdiling.url.tw/   官方網站     很厲害的還讓非凡新聞為她們做了專訪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qi3avZaaQkNDBaBUJ9ZD5D0-/  大嫂的部落格 

媽咪一進餐廳   就被我朋友認出來了!   不用說也知道是為什麼囉!    當時我還在陪爸爸停車呢~ 

這裡備有停車位  非常方便   一點都不怕來到這裡卻沒有辦法停車喔~   這份貼心真的很讚!  

媽咪看了這張朋友擺出來的小看板  就認出來這就是我曾經買過的十罐泡菜~   分送了很多朋友喔! 

還記得當初媽咪一直讚賞這味泡菜   一直問我到底是哪買的~   被分送到的朋友也是愛的要命!  ㄎㄎ~

讓我送起來可是面子十足喔!!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916&prev=1945&l=f&fid=6  以前寫過這泡菜的故事   

大嫂在網路上銷售成績超好   我想這也是用心經營才能得到顧客的信賴的結果囉!    真替她開心~  

http://tw.myblog.yahoo.com/jw!qi3avZaaQkNDBaBUJ9ZD5D0-/article?mid=2049&prev=2091&next=2028  大嫂的部落格寫的比我詳細多了  

爸爸又被我朋友說  在部落格裡面認出他來了   害他又心驚驚!!!!   爸爸最近很care自己突然爆紅的事情!

常常都被我的朋友在外面認出來  已經讓他嚐到了明星ㄉ滋味~  哈哈哈哈哈哈  

講了爸爸當然也要講一下媽媽   媽媽則是靠我這張臉  到處在外面被人家認出來囉!   哈哈哈哈哈哈

越來越瘦的妹妹   跟也是越來越瘦的我   其實長得像~  只是不願意被她追上   所以我更努力減肥了~

青木瓜果香泡菜  本來媽咪很怕甜  卻又忍不住一口一口又一口一直吃~~  到最後..............

媽咪包了兩盒回家慢慢吃啦    這樣就可以知道這有多好吃了吧

泡菜  就是分送了許多朋友的產品   聽說還有人拿來配炒飯吵麵喔~~ 

味增菜埔~   這個真的讚讚讚讚讚!   我記得媽咪也拎了一盒回家慢慢享受~  

樹梅酒  朋友家裡親自種植了許多果果菜菜  其中兩顆樹就長了許多樹梅  

創意十足的朋友就把摘下來的樹梅釀成了樹梅酒   喝起來真的很順口喔!   我們全家都很愛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qi3avZaaQkNDBaBUJ9ZD5D0-/article?mid=2232&prev=-1&next=2188  這是朋友摘下樹梅的過程   是真正的開心農場喔!  

 滿足了四個人的樹梅酒~  

不免俗的來一次乾杯照片囉! 

刺身上桌!   這是我們全家最愛的囉!  

生魚片非常飽滿有嚼勁   新鮮好吃  老闆娘果然是大方的喔!!  

說到大方  這超級霹靂大盤的蝦鬆  才真正叫做大方呢!!!!   這可是最小盤的喔! 

蝦鬆非常好吃  一點都不膩  裡面的油條分佈得非常均勻   一邊咬蝦鬆一邊又咬到脆脆的油條  真的很好吃!

還有餅皮可以搭配 

新鮮生菜 

有這種東西  媽咪就開始動手囉! 

ㄎㄎ  示範教學 

成了爸爸手中的漢堡 

海瓜子  好大好大的海瓜子  新鮮好吃! 

這~~~~~~~~~~~~真的太美味太好吃啦!!!!!!!!!!!! 

這是今天朋友特別介紹我們吃的創意料理喔!   鮮蝦板條   份量剛剛好不會讓你太飽~ 

調味非常溫和  不會太淡也不失特別的味道~   師父在蝦子上淋上的橘色醬汁是關鍵喔!  

這醬汁果然是神奇的料理~  讓板條多了美味卻不讓人感覺吃起來負擔太重~ 

愛養生的媽咪吃了之後讚不絕口    很愛自己料理媽~   當然也很想問問這醬汁是怎麼調配出來的囉!  

當然  這是師父的絕招!   要來這裡吃啦~~~~~~~~~~~~!!!  嘿嘿嘿嘿嘿~   這個我真的是推推推推推推推!

同學的公公  自己會栽種山藥  這裡的山藥料理  味道跟別家不太一樣喔  果然是注重創意料理的餐廳!

幾乎全都要到了!   我忙著吃也忙著拍!   恨不得自己多一隻手!  

媽媽的最愛終於來囉~~~~~  給它拍拍手!!   這道(      ) 我不知道是什麼蟹   真糟糕  有待朋友來給我解答~

一上桌就可以吃到這熱熱的蟹肉   連不愛動手吃螃蟹的我   都動手囉!  

店家很貼心幫顧客把蟹肉都切好了   只要輕輕一撥~  就可以嚐鮮囉!    

真正的合照來囉~~  我們真的吃得很多吧~~    雖然還沒有全部到齊   ㄎㄎㄎㄎ~  

皮蛋炒地瓜葉   or   地瓜葉炒皮蛋!    不管是哪一個       我只能說  這個太讚啦!   

爸爸一聽到皮蛋!   就馬上一直點頭          我也是囉!  我也是皮蛋的愛好者~   

香香的皮蛋炒地瓜葉 我們全家都很愛~   沒有聽過人家這樣料理   但是  吃起來真的很美味很特別! 

黑糖糕!!!      這是讓我跟我媽沒有辦法抵擋的甜點   一上桌媽咪心理的開心就無法掩飾   ㄎㄎ 

紅紅香甜的西瓜   甜點雖然是最後一道菜了  但是一點也不馬虎    老闆娘經營餐廳果然是用心喔! 

被我們喝個精光的梅酒  還有等一下要來一顆一顆咬咬的梅子!  

媽咪一直狂掃皮蛋炒地瓜葉     我很愛吃這道菜呢! 

吃到一半還不忘記要拍照一下   只是很抱歉   妹妹的臉黑了!  ㄎㄎ 

就在爸爸坐的位置前面  掛了這三行字  由右唸到左邊就是星帝嶺  

很會畫畫喜歡美術的爸爸   對這幾個字一直很喜歡~  嘴巴直唸   這真的很水 真的很水~  ㄎㄎ

餐廳入口就擺了朋友的公公親自栽種的山藥   還有一堆佳人在這裡完成喜宴的紀念照~ 

常常在大掃的部落格中出現的"公公"    

大掃真利害  泡菜聲威遠播!  連非凡新聞都特地來採訪她呢!!  

這幅畫讓餐廳更有繞鬧的氣氛~ 

這個更利害啦   不必我多說囉! 

良性競爭是必要的~  這裡的師父果然利害喔!  

 

 

雖然只是一張工作證~  但是也證明了師父真的是很求新求變求進步的喔!!!  

不到後面我都還不知道這裡有新鮮的活魚呢!  

 

 

常常有人在這裡辦喜宴吧   我想大嫂一定幫了不少佳偶完成喜事喔!  

餐廳不只是餐廳  還增添了許多美感~ 

裡裡外外都有匾額~ 

大嫂還有一項長才   就是文筆好!   常常投稿的大嫂  常常讓自己的文章上報喔!  

我的文筆就沒有大嫂好  我沒有文筆可言~   ㄎㄎ   但是大嫂就利害啦!   常常跟我們分享她上報的消息喔! 

我望著這張海報看了許久~ 一直覺得  要有這樣的成績真的是不簡單~ 

一個人  一家子人    一間餐廳     一起打拼   一家團結的力量  真的是不容小覷~  

看到大嫂一家人為一間餐廳團結努力  得到現在這樣的甜美果實也是應該的囉!  

離開之前還忍不住多拍一下~  再見囉~ 朋友    希望我們下次還有機會來嚐鮮!  

我們是貪吃鬼四人組喔!

http://www.shingdiling.url.tw/index.html  你也想嚐鮮嗎~  



媽咪好好笑  除了吃  還包了許多東西回家!  

果香泡菜   味增菜埔  還有油飯  黑糖糕   通通都要買一些回家!   ㄎㄎ  看來她真的很愛吃呢!  

油飯要給姐夫吃  媽媽自從姐夫來贏取大姐  就去買了一堆油飯給愛吃油飯的姐夫吃   到現在還是這樣~

這次她可是大老遠要把油飯從基隆帶到新竹去呢!   果然是愛"""子""""有加!   ㄎㄎ~  

黑糖蛋糕說好了要給弟弟吃  還打了電話給弟弟說買了"沒有奶油"的蛋糕給他~   又是一個愛孫有加~ 

媽咪自己還忍不住一上車就偷吃了!    我們大家都吃撐了   只有他還有辦法繼續吃!      ㄎㄎ~ 

這一趟來到星帝嶺我們全家都吃得很開心  如果能夠有更多人來就好囉!  這樣可以吃到更多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