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不知道吃什麼好 突然跟朋友決定來這間試一試   格友的格子裡面也曾經介紹過 pasta pasta..

應該不會差ㄅ~~   所以沒多想就跑去吃吃看囉~ 

外觀上看得出來  不太夠酥  上面的蒜香很欠缺~  吃起來剖沒有味道的~  這樣的開場有點令人擔心~

莎拉還不錯~  醬汁很對味~

吃起來還不錯的炸小捲~  灑上檸檬更好吃~

料多味美的濃湯  味道剛剛好  料也很實在~ 

這是一場災難~  我們可能  沒有看清楚來這裡應該點什麼   這 pizza ..... 並不太府合我們的期待 ....

第一口還以為很好吃先耍寶~  後面就耍不起來了

災難第二集...  鹹到爆鹽巴不用錢的炸雞義大利麵~ 

吃第一口就不知道剩下的要怎麼吃完   炸雞是還可以啦  但是麵.......真的是要吃到爆腎! 

還好有這扎實的乃烙安慰一下想哭的情緒~  甜度剛好  又夠扎實  好吃~

這朋友的蛋糕一來....  就被我一直嫌棄  ㄎㄎㄎㄎ~~  我絕得巧克力蛋糕本身太粗操不精緻了~

感覺是隔壁麵包店的剩下來的.... (不多說囉)    我吃了一口蛋糕覺得  很乾  很cheap 的東西的感覺~

但是我朋友竟然被上面的奶油騙了  她沾著奶油吃 喜滋滋的把整個吃還決得不錯  昏倒~  



飲料是好喝的  我喝的是芒果口味  另一個我實在忘記囉~~   

到底要吃哪些才是好吃的呢?   到底要吃哪家分店才是好吃的呢? 

有沒有人懂  告訴我一下  因為我對這家餐廳一直有期待耶~~  阿那耶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