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前一週  週末沒啥計畫~  於是還是帶爸媽去嚐鮮囉~~  

這家餐廳的生意實在不錯  只是位子讓人感覺有些擁擠~  畢竟他是巷弄裡面的小餐廳  忍耐一下囉!

娘笑得開心~  爹又想裝酷~

服務生很熱情幫我們拍了合照~ 

最近越來越愛我媽  因為..... 她開始弄水果給我吃~  不需要剝水果囉!     我實在是個大懶人~

開心自拍的我~

來囉~~   這是我最愛的南瓜湯!!!!  

熱熱的烤麵包  現在想起來還蠻好吃的呢!

新鮮的 butter 還有鵝肝醬喔  法式料理怎麼能夠缺了鵝肝醬

焗勃根地田螺   熱騰騰的很好吃 

田螺

香煎干貝綠蘆筍

焗烤紅酒牛肉盅

生菜沙拉 

爸爸愛吃的  豬腳! 

菲力牛排佐松菇汁 

甜點

熱咖啡

冰咖啡~

最愛的爸爸  爸爸笑起來本來就很可愛  不知道為何拍照都愛裝酷!  

服務生很熱心要幫我們拍照  老爸一直說不好意思讓人家拍  所以就有這種怪怪照片 

老爸不知道害羞個什麼勁~  頭低低的  看到這結果  被三個人罵 

一個是我  一個是媽  另一個  就是服務生啦!   

算是還蠻成功的畫面~   我很愛這些照片~  ㄎㄎ 

被我打過之後   第二張的老爸照片 終於笑了一點~!  

媽咪不用訓練就會笑  還會自動補口紅妝 

這張照片最重要的  就是手上的金色手環!!!   

吃飯吃到最後  問了一下媽咪  手上怎麼有這個看起來很古老的手環  廷好看的 

媽咪說  那是外婆  給她的嫁妝之一   總共有三個  三個姊妹都有 

媽咪的一直放在身邊  今天  突然就這樣給我了   雖然沒有嫁  還拿到嫁妝! 

希望外婆對媽媽的愛  會這樣一直流傳下去囉! 

 

 

其實我真的很像我媽~

這一餐吃得開心  雖然還沒有父親節  但是平時能這樣出來聚一聚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幸福 

希望大家  也要珍惜自己的幸福  也要珍惜家人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