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頭咧???   斷掉????  

颱風天一整天   都是我跟貓懶在家裡的一天   本來我是抱著他睡覺   因為有事情起來   就發現他頭斷了!!! 

喔喔  其實不是斷掉啦   是因為喜歡磨蹭  可是我不見了  所以磨到枕頭下去了!    嘿嘿 

一天下來他自己翻來覆去   還有辦法鑽到這棉被下面    跟人   真的沒有兩樣耶!  

有時候會到桌子上面來亂   然後莫名其妙打瞌睡   囂張喔!  

有時候又回到床上  打開腳腳    睡姿   真的很可愛喔~ 

你看   他在睡覺的樣子   是不是很像老闆在叫賣   來買水果!!!~~~  來喔 來喔~~  "賊臉"

就算我到樓上去了   ㄝ......桌子有點亂    他也是自己會找一個空位  開始睡起來   絕對不會讓我落單~~

這是一隻貼心的貓    會跟前跟後的     真的很幸運擁有他喔~~~  我就是喜歡貓這種特性  

為了平衡報導   我們得要介紹娃哥哥     娃哥哥自從剃毛之後   就愛找床來窩窩   因為肚皮會冰!  

娃哥哥全身無毛之後   身體長度  都輸給賊賊了說~~   現在娃哥哥  還比賊賊輕呢   

娃哥哥這樣  很像老鼠   所以刻意給他留個小小尾巴   免的真的太像老鼠    ㄎㄎ  

啥!?   娃兒   其實跟我一樣   適合短頭髮~~!!!   哈  對阿  我覺得娃兒   其實跟我很像   傻貓   笨貓

眼睛大大  表情呆呆   頭髮短  真的比較顯現得出   俐落可愛的感覺    這又是娃哥哥可愛的地方囉  

他的毛一變長    就很像抹布   也就跟我頭髮留長一樣 ............  老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