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眼睛  大大耳朵  可愛牙齒  大大鼻子  這是誰家的小孩阿~~超可愛!!!!!! 

難怪我小時候   綽號是  大眼睛   因為我眼睛  真的很大耶   又純真可愛~~   嘴巴好可愛喔~~~ 

雖然傻傻的   但是還是很可愛喔~~  菲律賓人都這樣  小時候就有耳環   但是我現在很少戴耶  宅! 

臭臉也無比可愛   一點都捨不得罵吧~~ 

看看那紅鞋阿  標準可愛的小孩都會穿過的鞋子   我真是幸福的小孩阿~~~!!!!! 

可愛的小孩都會去當花童   這我都說過很多次囉~   花童這麼可愛的 也是少之又少~~  一點都不作作! 

看看我們全家小孩   只有我有這樣的眼睛喔   特大號眼睛  不過我們耳朵都很大啦  我這張看起來很賊喔 

超可愛全家福   想當年我最小  媽都把我當作寶貝~  我現在跟我媽好像有點像   

大家都穿洋裝  是基本配備!  可惜我現在真的很少穿洋裝   可能是   沒有人喜歡我穿吧~  身材不好 

跟更多人比起來   我又小又可愛   真的是無敵可愛小孩   我只能說   媽你真的很會生   生我這麼可愛! 

我是水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