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來了~  每次見面都要相擁而泣一下的我們   不免又哭了一下  

黛安娜小姐總是抓準機會躲在後面!   不過最近覺得妹妹有越來越漂亮的趨勢喔!   加油加油! 

三個人能緊緊抱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   長大之後各自分飛   見面時就特別珍惜彼此的溫度~ 

姊妹多的好處就是  面膜可以合購  這次趁大家有聚在一起的機會   小妹開始發面膜了!  ㄎㄎ~ 

日本妹妹的行李箱   滿滿都是給大家的貼心禮物~  很捨不得妹妹花錢買禮物   但是她還是買了~

心理滿滿都是溫暖的感覺~~ 

東京芭"娜娜"   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所以跟妹妹說  想要一份東京芭娜娜~~~  

這次妹妹買了黑色的新口味   也是好吃   但是沒有原味的好吃的樣子耶   ㄎㄎ~ 

這是妹妹特地給我們帶回來的糖果    記得去年跨年時  去日本找妹妹  我們一行人一直買這糖來吃~ 

不知道是因為它得酸還是它的甜   我們總是一包接著一包吃~   只要有人打開  那包糖一定吃完 

真的很想念那時候一起去找妹妹的時光~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卡通人物啦!!    Thunder Bunny!!!!  ㄎㄎㄎㄎ~~

它好可憐喔   我高中就很愛它  可惜當初沒有什麼錢~ 只好望著它~~ 

當我開始打工有點錢的時候~~  它又好貴喔  只能買個一兩樣東西來滿足自己對它的喜愛~  

後來自己慢慢出社會了   Thunder Bunny 卻開始不紅了  走下坡了耶!!!!!   

我相信很少人有看過這兔子   但是我對它真的是情有獨鍾~~

妹妹說最近Thunder Bunny 在日本又開始竄紅了   於是就幫我買了個小娃娃 

我拿到的時候   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    姐姐果然沒有白疼你阿~~~ 

這兔子接下來就成了開車的好伴侶  天天對我微笑囉~~

臭嘟嘟!!!!   這頂帽子是妹妹在 UNI QLO 買給我的~  好像蠻適合我的喔!   很喜歡~ 

哎呀~~  小孩的模仿能力太強就是這樣啦!  

後來我就叫嘟嘟自己蓋自己  他還真的照做  

這畫面好好笑~   帽子人~ 

可愛的妹妹總是可以擺出這種 pose~ 因為她沒有跟我一樣的方臉~~~

後來妞妞好像覺得也拍得太久了吧~~  開始弄怪表情    妹妹也愛這樣看著別處拍照~

哎呀我不喜歡跟臉長的人拍照啦!   超不公平的~~ 

嘟嘟最愛跟我撒嬌~  不知道為什麼  他每次都會跑過來乃一下~ 

愛自拍的自己覺得今天頭髮蠻順的

飲食控制有成的妞咪   五官開始明顯一些了  

一直吃不胖的嘟嘟   也是個愛耍寶的孩子

Aidan 今天為這顆球瘋狂許久~  妹妹說  早知道就送他一堆球   不用買水壺衣服其他禮物了!  ㄎㄎ~ 

QQ 默默的也長大了許多  最愛做的事情就是鬼叫   或許也是希望別人注意他的一種反應吧

忙著逗小孩玩的姐夫~   在家裡開始打起球來~ 

收穫不少的妞咪~ 

我妹妹回國  總是要點一些菜色  這次她依然叫了義大利麵跟我們家超愛吃的排骨粥~  

一看就知道是不記成本~ 

我們家有這玩意耶!  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ㄎ  改天應該請媽媽弄個下午茶給本公主吃吃喝喝~ 

再大的桌子再多的椅子也容不下大家全部坐下來吃   所以我們家吃飯總是這樣零零散散各吃各的~

有吃到就好! 

爸爸總是愛倒酒給我們喝~  今天的主題是這兩瓶囉!     我兩種都喝了  只是忘記比較喜歡哪一個~  ㄎ

賭性堅強阿!    回到台灣一定要這樣摸兩把!    爸爸也很堅持喔  感冒還要下場~   

被我帶壞的兩個小孩~  一天到晚都說要去偷寶物    我知道錯啦~~  

嘟嘟老是愛逛我的魚缸~  他說我的魚剛好多寶物 

妞妞也不是省油的燈~  總是用姐姐的帳號玩臉書遊戲~  

隔天早上  嘟嘟還是黏在臉書前    唉~~  真後悔跟他說這裡很好玩  ㄎㄎ 

愛學東西的妞妞這幾年學習有成~   鋼琴也乖乖彈囉  完全不受到後面弟弟的吵鬧聲的影響...

有的小孩真的是從小就愛學東西  妞妞就是這樣的小孩  她只要沒有去上學都覺得受不了~  ㄎㄎ 好怪~

年紀還小的弟弟最愛在家裡閒晃玩遊戲  一點都沒有想去上課的念頭!~  

還記得他這年紀的時候  妞妞已經去上小小幼稚園班囉   弟弟跟姐姐真是差很大耶!  

小嘟跟弟弟的年紀很近  他們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嘟嘟也開始有責任了   也得去上幼稚園囉!   一轉眼大家都長得很快呢!  

而娜娜老師還在這裡混 

我們家煮東西總是需要這樣一大鍋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  

排骨粥是我們家的最愛   排骨的鹹味搭配上粥  整個真是好吃得不得了阿!!!!! 

還記得小時候粥吃完了  我除了舔碗以外  連冷掉的鍋子都不願意放過呢!   ㄎㄎ   

妹妹每次回家只要跟媽說一聲   媽一定會煮這一鍋給她吃   也順便造福大家的胃!! 

這一天妹妹要跟我們道別了~   一趟回來還有其他朋友要見面   所以妹妹的行程可是滿滿滿喔!   

爸爸在後面的表情好好笑     他總是愛這樣弄個毛巾擦汗



愛弄鬼臉的兩個傢伙~  

 

終於報導完畢   好久沒有寫東西囉!   真的是消失太久了  各位朋友別忘記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