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之前  總該請爸媽吃個飯    藉機也去吃吃自己沒吃過的餐廳!! 一舉二得  

聖誕節  意思意思問爸媽想吃什麼    其實也是自己決定要去哪家吃吃囉!  

老爸又說要吃牛排  老媽又說要去飲茶   我就說~ 聖誕節 當然是要吃義大利麵啊! 去BELLINI吧! 

就這樣  我決定讓大家來這裡吃吃嚕!  

很有fu 喔~~  服務生幫我們找了這樣的空間享受美食!  

唐揚香酥三式組合 

香酥馬鈴薯

好吃墨魚圈

炸雞翅 

剛逛完街的娘   被外面的冷風吹得很累的我 

愛玩手機的妹妹~  

冰香橙檸檬汁  (可續杯) 

香橙檸檬汁  (可續杯)   好玩的是  熱的跟冷的顏色不一樣 

羅勒鮮蝦蕃茄肉醬起司雙色PIZZA!  

PIZZA  薄如紙   一個人還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還不錯喔!

羅勒茄丁墨魚汁麵    墨魚麵很入味又很新鮮  真的好好吃喔! 

記得喔  吃墨魚麵  就是會吃得蠻口黑嬤嬤的~~   ㄎㄎ   情侶約會  千萬別點這個啊!!!!  

好東西! 這是我在北海道小樽買回來給家人一起分享的巧克力  

他是紅茶口味的巧克力  非常細膩好吃  大老遠從北海道帶過來給爸媽吃吃 

沒想到 .......   爸爸突然覺得血糖太低  需要吃糖!   我就趕快把它拆開來給爸吞下去囉!  

一吞吞掉了六七個   媽吃一下  妹吃一下  我也吃了一下!   越吃越過癮  越吃越好吃!  

這巧克力被吃成這樣   看來是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了   還是把它吃完吧!!!     sorry 囉 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