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節  我也賺到一餐囉   看看這生魚片如此厚!   就知道我又吃到好料的啦!!! 

父親節這天  姐姐一直訂不到餐廳  到了傍晚  才有餐廳肯收留我們  

於是就決定  八點鐘  去吃父親節大餐!   這一家吃到最後  都只剩下我們一家人喔! 

這裡有推套餐  也有單點   我們人數眾多  都吃套餐也有點太多~   所以叫了6份套餐  跟其他單點~ 

我們吃到的應該是綜合刺身   也點了綜合壽司給小朋友吃~   大家都很愛吃手卷 我點的是鰻魚手卷喔! 

熱炒裡面我點了鮭魚炒飯  被大家笑    沒想到!   鮭魚炒飯可是很好吃又很強手的喔!   嘿嘿嘿嘿 ~~ 

 

店家本來安排了這樣分開兩桌的位置給我們   但是我們並不滿意~   畢竟大家都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希望大家都坐一大桌     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這一天因為桌子太長了  我們把鍋子分成三鍋   把食物分成兩份放左右兩側  所以我只拍了一半的份量囉

和風沙拉來囉   和風醬酸酸的小孩比較不愛  所以都被我們大人吃光囉!   鮮蝦就是要讓媽媽剝過之後才吃!

超級美味的生魚片  厚度很厚  吃起來特別過癮   生魚片非常新鮮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喔!!!  

小朋友壽司~  

嘟嘟本來吵著要吃生魚片   我們一直解釋生魚片是大人吃的  沒有煮過的   他還是好想吃

可能是擺盤太美麗了  他都快生氣了的時候     這盤壽司才來解救他  

最後終於妥協  願意吃壽司  不吃生魚片了    小孩真天真 

這是魚肉片  捲成花的形狀很精緻  口味也很棒喔!  

這是看了就感覺很飽的烤飯糰    嘟嘟狂吃海苔   被我罰要吃掉半顆飯糰   沒想到他還真的吃掉了  ㄎㄎ~

飯糰很好吃  但是沒有比炒飯更好吃! 

烤香菇串   好好吃  好多汁  好香~~

從不愛吃豬肋排的我  吃到這豬肋排  都要感動哭了!   好嫩好好咬下來  一點都不失優雅氣質~~   

 偷偷說自己優雅~ 

炸豆腐大家都很愛~  

我最愛吃的鰻魚  變成手捲囉!  好好吃喔!!!!! 

炸天婦羅  我沒有吃  讓給小朋友吃   但是我有吃茄子  好好吃!  ㄎㄎㄎ~~~ 

海鮮鍋物   很新鮮  很棒喔! 

蔬菜甜美 

肉片還好吃到我們還加點   真的是人多東西就變得搶手好吃!  

搶手的炒飯  這可是我的驕傲!   鮭魚炒飯很配所有的料理  好吃好吃好好吃ㄚ~~~~~~~~~~~ 

後來小店家因為要打烊了吧  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問我們要不要這一份特價的壽司 

我本來看了都傻眼   沒想到被大家掃光光囉!!!   我吃了半顆試試看  真的很棒    

水果也相當好吃新鮮  也都被我們掃光光囉    我只能說這家餐廳真的是很棒很精緻很好吃   

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耶~~~  感覺自己好幸福阿!~~~~~~~

~~~~~~~~~~~~~~~~~~~~~~~~~~~~~~~~~~~~~~~~~~~~~~~~~~~~~~~~~~~~~~~~~~~~~~~~~~~~~

以下都是小孩愛做鬼臉  還有幸福家人的照片囉~~

小朋友鬼臉的遊戲真的不知道要玩到什麼時候   有點無奈~  每次拍照都要裝鬼臉~~  哀~~~

 

 

嘟嘟一直希望我坐他旁邊   但是我跟他說我坐他對面更好   可以見面!     

愛眨眼睛的嘟嘟  讓臉皮看起來有老氣!   哈哈哈哈

快要升二年級的妞妞  看起來好像四五年級的小朋友那樣大  真的長得好快喔!  

愛自拍的我  突然發現爹在旁邊 

重拍一張   我發現這相機在燈光充足的時候 會讓人過曝   黃燈時  顏色又會亂跑~  

爹爹娘娘 

親愛的妹妹~  可憐眼睛不蘇湖~~~   都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姐姐~ 

 

匆匆趕到的妞妞好好玩 

不願意被落單的QQ小弟 

又是鬼臉!!!!!!!!!!    

害羞的老爸都拉不過來!  

 

 

 

 

嘟嘟QQ一家人~ 

鬼臉王~ 

妞妞弟弟一家人~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止鬼臉遊戲阿~~~~~~

我的媽阿~~~~

連最小的也陶醉了! 

很愛喝這裡的茶的嘟嘟   喝了不少茶喔! 

辛苦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媽媽說應該要把菜拍進去!    

 

幾乎全家福 

沒有鬼臉的弟弟耶!!!! 



長長一桌吃得開開心心的好幸福~    我愛我家      這張勉強也算是全家福囉!  

大家都太不認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